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66页:莎郡-希巴女王之剑(活动)

展开

莎郡-希巴女王之剑(活动)

任务描述:

  1. 莎郡的武器匠想要亨利帮忙寻找民间失散的5块希巴女王之剑的碎片

  2. 寻找5块失散的宝剑碎片,并把它们带给武器匠

  3. 购买希巴女王之剑(可选)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莎郡的武器匠想要亨利帮忙寻找失散在民间的5块希巴女王宝剑碎片。

游民星空

  第一份宝剑碎片位于拉迪亚兹克的铁匠那里,他可以向亨利出售这块碎片。

游民星空

  第二份宝剑碎片位于拉泰城南部铁匠屋中,在一个上锁的箱子里,钥匙在铁匠身上。

  可以尝试偷窃铁匠身上的钥匙,或直接开锁获得。

  最好在晚上行动,因为拉泰城到处都是巡逻的卫兵。

游民星空

  第三份宝剑碎片位于塔尔木堡的铁匠贝蒂家中,一个屋子里的墙角木桶上面。

  值得一提的是,贝蒂是个女铁匠,并且地图上并不会标示她的“铁匠”图标,她的位置也并不在塔尔木堡里面,而是在塔尔木堡外面的那片商业区。

  女铁匠贝蒂家中的院落里有一只狗,注意扒窃时,不要被人发现。

游民星空

  第四份宝剑碎片位于莎郡大修道院城门外不远处的那个铁匠屋中,这个铁匠的名字叫做扎克。

  扎克不愿意出售他手中的宝剑碎片,并且他身边还有个学徒,所以扒窃难度较大,但这块宝剑碎片就在他身上。

游民星空

  第五份宝剑碎片位于拉泰城皮克曼手中,在支线“挑水活儿”中,在分配工作时,可以询问他想要什么工作(他想挑水),并且询问如果满足了他的要求会有什么回报。

  那么他会在亨利帮他找到工作后,给予亨利一个宝剑碎片(经证实,这个宝剑碎片其实是他偷来的)。

  注意,只有亨利帮助他找了一份挑水活(而不是挑粪活),并且向他寻要了酬劳时,他才会把这个宝剑碎片给亨利,选错任何一个条件或没有向他寻要报酬,都会导致以后永远无法获得这个宝剑碎片。

  这个宝剑碎片并不在他身上,因此如果错过了“挑水活儿”这个支线,那么这块碎片将不会再次被找到(经证实,他身上也没有携带这块碎片)。

游民星空

  如果不幸错过皮克曼的那块儿宝剑碎片,也大可不必为此感到失落。

  因为在拉泰城北部的铁匠家中的屋中(杂货间),可以找到传说中的“第六块希巴女王宝剑碎片”。与这个铁匠对话询问宝剑碎片时,他会紧张的犹豫一下,这就是其中的“缘由”。

  之后把集齐的5块希巴女王宝剑碎片交给莎郡的那个武器匠,他会在1天左右的时间,做出宝剑。

  可以选择买下这把剑,或换成钱花。该宝剑其实并不是《拯救:天国》中最强的剑类武器,但却是一把“唯一”的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