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74页:塔尔木堡-寻找踪迹(支线)

展开

塔尔木堡-寻找踪迹(支线)

任务描述:

  1. 跟随黑尔来到隐秘的矿洞2. 绑架尼古拉斯的老婆马格瑞特

  3. 强迫尼古拉斯签署认罪书

  4. 和黑尔一起去塔尔木堡,会见戴维斯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该支线需要以失败的方式关闭“猎杀黑尔”支线,只有这样黑尔才会存活下来,并把亨利带到废旧的矿井处。

  接着黑尔便会开始他的“洗冤”行动。

游民星空

  黑尔希望亨利可以潜行到猎人尼古拉斯家中,绑架他的老婆马格瑞特,然后在第二天清晨以前,送到废旧矿洞这里。

游民星空

  首先侦查猎人尼古拉斯的家,可以发现这里多出了一个“侍卫看守”,并且这个侍卫在晚上也不会睡觉,继续巡逻。

  这就给绑架马格瑞特的行动带来了巨大的难度。

游民星空

  晚上的时候,尽量使用“声东击西”的策略,从前门位置吸引守卫,然后迅速到达后门位置。

  进入后门,马格瑞特一般会出现在里屋的上层。将她击晕后,把她抬走。

游民星空

  一直按着地图的旧矿洞图标,返回黑尔这里,把马格瑞特交给他。

  之后,他会把那份《认罪书》交给亨利,把它带给尼古拉斯。

游民星空

  见到尼古拉斯后,尝试让他认罪,并且给他和他的老婆逃跑的机会,远离塔尔木堡。

  他会接受这个谈判条件,签署完认罪书后,此二人之后消失。

游民星空

  黑尔会对亨利的所作所为表示感谢。之后两人会去塔尔木堡,会见戴维斯。

游民星空

  戴维斯和黑尔其实早就认识,并且当年戴维斯也认为黑尔是清白的,还故意放走了黑尔。

  这次黑尔的到来让他感到意外惊喜,他希望黑尔在洗冤之后可以留在塔尔木堡作他的狩猎大师,但鉴于黑尔曾非法野外狩猎,他又无法留下黑尔。

游民星空

  最后,重获荣耀的黑尔引荐亨利作塔尔木堡的狩猎大师,并表示自己的目的已达到,将离开此地。

  当亨利接受这项殊荣后,便可以向塔尔木堡的执行官报道,这将触发“猎王亨利”的活动支线。

  另外,亨利在完成该支线后,会在塔尔木堡有自己的睡床,这也会使保存游戏变得更加方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