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79页:剿匪-闯入之人(活动)

展开

剿匪-闯入之人(活动)

任务描述:

  1. 找到莎郡修道院的冯伯格,询问他剿匪的事情

  2. 清除冯伯格提供的

  3处土匪营地,击杀土匪头目,并把他们身上的特殊信物交给冯伯格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该活动需要首先完成“掠夺者”活动支线,受到塔尔木堡罗巴德的引荐,找到修道院的冯伯格,询问剿匪事宜。

游民星空

  不同于拉泰和塔尔木堡的剿匪,莎郡区域的土匪异常强大,大部分敌人都装备了锁甲或板甲,使用的武器也是最高级别的武器。

  并且每个土匪营地的敌人数量也都会在5人以上,有些还会成群结队的巡逻,这就对偷袭带来了更大的难度。

  如果亨利此时的武器和防御水平较差,建议使用弓箭对付他们,一般情况下,近距离射击敌人3箭左右便会使敌人毙命。但是注意射箭时,防御好自己,可以为弓箭附毒,最好使用“放风筝”的方式赢得战斗。

  最后,不要忘记击杀营地土匪头目(击晕不算,必须杀掉),并获取他们身上的特殊任务物品,向冯伯格交付。

游民星空

  在经历3次剿匪之后,冯伯格会告诉亨利,剿匪行动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