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90页:莎郡修道院-圣人遗骨(支线)

展开

莎郡修道院-圣人遗骨(支线)

任务描述:

  1. 莎郡修道院治安官的看门人厄班想让亨利帮他找到圣人遗骨

  2. 调查祭坛并为厄班带回祭祀器具

  3. 去莎郡找到一些骨头类的物品,使厄班相信它们就是圣人的遗骨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厄班位于莎郡修道院治安官住宅的大门口,他是一个守卫。并且该角色无法被杀死。

  与他交谈,他会让亨利帮忙找到圣人遗骨。

游民星空

  在莎郡修道院一处维修地点(有很多石料),在地下层可以找到一个祭祀点,在祭祀点那里会有一个祭祀小碗,它就是厄班想要寻找的物品之一。

游民星空

  来到莎郡,白天在广场处可以找到一个江湖骗子,下午的时候他会出现在莎郡城中的酒馆附近。

  与他交谈, 从他那里可以购买到骨头。或者在莎郡的小教堂里面,会有很多坟地,尝试挖坟,从尸体身上找到一些骨头。这也是厄班想要寻找的物品。

  之后,把祭祀小碗和骨头带给厄班,告诉他这些就是圣人的遗物。他会非常敬畏的感谢亨利,并告诫亨利把物品归放到原处。

  记得一定要把物品归放到原处,不然的话,再次见到厄班,他会拦截亨利,并以偷盗之名与亨利发生打斗。

  由于该角色是无法被杀死的(系统判定为任务角色),因此每次见到他都会发生打斗,这样以来会急速降低亨利在修道院的声望。强烈建议把物品归还到原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