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94页:林间酒馆-进退两难(支线)

展开

林间酒馆-进退两难(支线)

任务描述:

  1. 询问马修接下来的打劫计划2. 到塔里木堡打听运钱队伍到达石场的时间

  3. 减少护送队伍的人数(可选)

  4. 向罗巴德大人揭发有人将要抢劫石场的事情(可选)

  5. 等待运送队伍到达石场,抢劫金钱

  6. 与弗利兹和马修平分金钱(可选)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该任务的触发需要首先完成“假面舞会”支线。当获得了库尔曼的服装行头后,再次与马修交谈,他将部署接下来的抢劫石场薪金的计划。

游民星空

  此时如果与安德鲁谈话,他会警告亨利,抢劫别人的血汗钱是一件不光彩的事。

  并且安德鲁表态他不会参与此事,然而他确是此事的知情者。这样将触发支线任务“难兄难弟”。

  此时可以告诉马修和弗利兹,安德鲁不会参与偷盗计划并有可能揭发他们,亨利会提出栽赃安德鲁的计划。

  或者,亨利可以直接去塔尔木堡,把马修和弗利兹劫持石场的事情告诉罗巴德大人。之后,罗巴德会迅速赶往林间酒馆,并当场绞杀安德鲁,弗利兹和马修三人。详情参考“难兄难弟”支线。

游民星空

  来到塔尔木堡,与马厮管家交谈,他会告诉亨利,最近战马得了怪病,精神头不好。

  如果亨利拥有较高的骑术技能,可以帮助马厮管家治疗得病的战马。或者亨利可以求救树林中的女草药师,并购买或制作相关的药剂,带给马厮管家。

  另外,马厮管家会告诉亨利押运薪水的马队会在5天内到达。之后,告诉马修和弗利兹,薪资将要到达的时间,他们便会赶往石料场的高地。

  然而,经笔者测试,该桥段会出现一些BUG,马厮管家并不会把时间告诉给亨利,这也使得该支线无法完成。

  据官网补丁描述,1.3以上版本,该支线得到了修复。

游民星空

  来到林中,求助草药师,她会让亨利为战马带去消化药水。亨利可以选择自己制作,或去拉泰城炼金师那里购买。

游民星空

  亨利可以选择使用毒药替代消化药水(有时不会出现这个选项,BUG),交给马厮管家。

  如果这样做,将会降低护送队伍的士兵数量。

游民星空

  亨利也可以找到罗巴德,他中午一般在屋子内吃饭,白天在训练场。

  可以撒谎让他对塔里木堡增加看守,以减少护送队伍的士兵数量。然而,通过这个对话桥段,需要至少14点的魅力值。

游民星空

  当运送的薪资到达塔尔木堡后,可以选择偷偷撬锁拿走它们。这样就不必再去石料场。

游民星空

  如果薪资在5天后被运往了石料厂,可以选择在夜间暗杀这里的守卫和护送人员,获得钱袋。

游民星空

  钱袋位于石料厂一处小帐篷里。拿到钱袋后,就会产生一个“空的薪金袋”物品。这个物品可以用来加害安德鲁。详情参见“难兄难弟”支线。

游民星空

  在拿到钱袋之后,回到弗利兹和马修的营地,可以选择与他们平分里面的金钱或自己独吞。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平分金钱,那么亨利他们三人将每人获得1000金。

  之后马修和弗利兹将会从此人间蒸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