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同模组武将强度对比分析

2018-02-19 10:45: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drax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射刃枪

  满宠 > 郭淮 > 贾充

  整体十分差劲的模组,流水攻击被小兵虐成菜,只能靠R技挽回。这个武器玩的真心着急,吹飞还可以不过范围速度都太差劲了。

  满宠作为新角色自然比较强,R方块和R援群都是很好的解围技能,总体不是很差,不过千万不能只靠流水攻击,必需用R方块救场。

  郭淮的R叉是个类似冲刺的动作,其他的都一样,R圆圈解围效果不错,其余垃圾

  贾充比郭淮还垃圾,推荐之用前半段R三角,然后接流水攻击。这角色这次真是惨,R圆圈连招太费劲了,总体垃圾垃圾垃圾。这个模组真的太不喜欢了,wtf。

双流星

  徐盛 = 张苞

  十分强力的新模组,流水攻击范围巨大攻击速度也快。高难度下可以依靠任何打法,上手难度极低。

  徐盛主要用R方块和R圆圈,因为范围更大一点而且有走位。

  张苞的R技能比徐盛大,可是走位小,总体两个角色都很强,很无脑。

双矛

  程普 > 姜维 = 魏延

  强力到变态的武器,流水攻击走位强,功速快,范围大,而且360度连招毫无问题。配合上角色不同的R技能,拿初始武器打困难完全不是问题…

  程普操作方法和另外二人区别不大,可是R圆圈那恐怖的范围和杀伤力就不多说了… 连招为方便,R方块也很可靠,总体是这代最好用的武将之一。

  姜维的R圆圈和程普的差不太多,可是其他R技的走位稍稍不如程普。不过麒麟儿这代还是超强der。

  魏延的长柄双刀范围相当给力,可是走位远远不及程普,建议用R叉和R方块无线连招。不过说老实话这三个人用起来差不太多,不过程普是新人,所以亲儿子设计的强点也是应当。

扇刃

  曹休 = 关兴 > 钟会

  整体十分强力的新模组,连击方便,打人疼,功速较快,范围也不错了。唯一的不足是流水攻击第一招360转破绽太大……

  曹休整体十分强力,靠R方块可以平天下。R圆圈范围小不过可以冷却敌人,是连招时的实用技能。

  关兴的R技能讲真比曹休更实用,前方大范围解围连招都可以用得到。和曹休各有所长。

  钟会比较惨,没有曹休的神R方块,而且R圆圈竟然和赵云一样是会浮空的…… 掉下来很可能被砍。加上本身流水攻击的破绽,钟会整体相对比较垃圾。

双剑

  陆逊 > 刘备 > 曹丕

  总体比较不错的模组,功速快,范围不小,连招很方便。

  陆逊主要是打挑空的。挑空以后有自己的招牌旋转动作,造成大范围高伤害的攻击。R圆圈同样也是挑空技能,很实用。R方块的走位和范围也十分理想。

  刘备不能依靠挑空,不过总体R技的范围都比较不错,稍逊于陆逊。善用R圆圈还是不错的。寸步不让!

  曹丕不能依靠挑空,本身范围较弱而且特殊攻击动作丝毫没有走位,总体比较弱的武将。

羽扇

  司马懿 > 诸葛亮 > 诸葛诞

  总体比较给力的模组,攻击速度一般不过连贯性和范围都属于上乘。武将的R技也都比较实用。R技最好蓄力,判定和范围都会有很大加成。

  司马懿的流水攻击最后一下转扇子是完美的走位工具。加上本身R技的突出,十分好用。不过R方块的判定有点儿迷。

  诸葛亮和司马懿比起来走位差很多,不过总体属于稳扎稳打性格,R方块和圆圈的范围都很大。

  诸葛诞总体算是两个人弱点的相合… 走位不突出范围也不大。不推荐

双扇

  小乔 > 大乔

  总体比较蛋痛的模组,范围小功速慢,两个角色的技能也没有太大差别。

  小乔技能比大乔范围更大,更快。主打R圆圈和R三角腾空。

  大乔主要用R叉腾空,不过其他招式比较拿不出手。R圈范围比小乔的小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