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ACT01-灰烬战记(4)

展开

  step45.完成羁绊活动后,再次去到凰翼馆,这次可以免费泡温泉,主要是为了回满黎恩等人的CP值,之后BOSS战就可以一波S战技将BOSS带走。

游民星空

隐藏委托:祈愿的折鹤

  step46.去到悠米尔铁路站外围,见到担心舒华泽男爵的亚尔夫和琪琪。

  他们想要折纸鹤给舒华泽男爵祈福,然而他们不选用顺手拈来的纸张,他们一定要极其罕有的冬花叶。

游民星空

  step47.前往溪谷道1和溪谷道2,去到指定地点就可以找到这两份冬花叶。

  之后将冬花叶带回去给亚尔夫,完成年人后就可以获得饰品咪西玩偶。

  此外在溪谷道内会遇到新的敌人。

  可爱猿,成群生活在山林深处的猿型魔兽。虽然不太常靠近有人烟的地方,但是靠近它会毫不留情地攻击。这种猿猴对所有属性都惧怕,因此多用魔导术和战技发动攻势。

游民星空

  step48.接着去到滑雪场,武具店老板表示现在是要转换心情的时候,就制造出一条滑雪山道。

  玩家可以挑战这个滑雪游戏,只需要简单按A键和D键变换方向,靠近旗子就可以获得1分,达到指定分数以及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赛事就可以通过滑雪挑战。

  Lv1滑雪游戏目标时间1分10秒,目标旗帜数22,完成后可以获得饰品替身傀儡作为奖励。

  做好上述的任务后,就可以回去宅邸的房间进行休息。

游民星空

  step49.(12/5)差不多又该出发了,先前往杂货·土产《千鸟》购买老子的料理·果冻(食谱)。

游民星空

  step50.买好食谱之后就要前往溪谷道的深处,一旦进入,剧情将会推进,暂时无法再回到悠米尔。

  此外,接下来前往诺尔德高原,要从7班成员中选择2名,从协力者中选择1名。换言之就是有两个人要留下(笔者选择了菲、艾略特、克蕾雅)。

游民星空

  step51.黎恩他们来到了诺尔德高原,附近的诺尔德村落也就是7班其中一位同学盖乌斯的故乡。

  因为坚达门是第三机甲师团驻扎的据点,所以黎恩他们打算过去看看情况。

  但出发之前再次摸摸灰之骑神,可以查看一个简短的剧情。

  当一行人走到高原·南部中间位置,会见到第三机甲师团与领邦军机甲兵交战。

游民星空

  诺尔德高原·南部(宝箱共8个)

游民星空

  step52.在诺尔德高原·南部会遇到多种新敌人。

  翼蛇,在诺尔德高原四处盘旋,长有翅膀的蛇型魔兽。因为牙齿带有毒性。

  草地跳跃者,其实就是田地破坏者的草原版,它们也是惯常使用沙子令到敌人致盲。

  闪电鳅,虽然是带电鱼型魔兽的幼儿,但用触角使出的电击不可忽视。

  小牛兽,年幼期的牛型魔兽。在出生后的几小时就能站立,而且会主动攻击人,用毒术、睡眠、混乱能够对其造成巨大伤害。

游民星空

  step53.诺尔德高原·南部一开始只开放了一半区域,所以这里8个宝箱只能够搜刮到6个,其余两个会在下文有讲述。

  另外诺尔德高原·南部地图非常大,所以这块内容的宝箱就不作地点详述,只作宝箱奖励的介绍。

  第一个宝箱获得痊愈之药,第二个宝箱拿到大理石戒指,第三个宝箱内会放有EP填充剂II,第四个宝箱内取得结晶回路机功,第五个宝箱内拿出中恢复术,第六个宝箱内放有紫云之靴。

游民星空

  step54.抵达坚达门后,黎恩等人“再”一次没被第三机甲师团的小兵认出(因为1代就发生过类似的情节),幸好赛克斯中将出来解围,黎恩他们才得以与赛克斯中将会面。

  赛克斯中将表示如今贵族联盟与卡尔瓦德共和国联手,监视塔被夺走了,而且在监视塔遭到夺走以后,整个高原就莫名陷入了导力通讯不畅通的状况,中将希望黎恩他们去调查一下。

游民星空

  step55.首先,去到坚达门·贩卖店购买全新的武器装备。

  此外在坚达门的餐厅内见到同学贝莉尔,与之对话后获得人物笔记更新。

  之后与坚达门餐厅的马克斯对话,获得马铃薯可乐饼食谱。

  走出坚达门,上马之后立即落马,就可以与坦克战车前的同学敏特对话,同样可以得到人物笔记更新。

游民星空

  step56.这时候骑马前往诺尔德村落旧址,然而村落中已经人去楼(帐篷)空。

  正当一行人一筹莫展的时候,一群猎兵团的人出现并包围了黎恩他们。

  这场战斗会由敌人先攻,但问题不大,因为早在悠米尔的时候,我方全员都泡过一次温泉,所以等到我方活动的时候,立马就可以发动2次S战技就可以消灭掉这三名猎兵。

游民星空

  剧情:猎兵团呼叫增员,派出了机械魔兽,这时候盖乌斯出来解围,猎兵团的人因为盖乌斯…骑术了得而退散。

  这时候黎恩等人终于与盖乌斯汇合,盖乌斯还带给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亚莉莎、米莉亚姆以及诺尔德村落族人也跟他栖身在拉克里玛湖畔。

  之后黎恩他们来到了湖畔的牧民帐篷与盖乌斯的父亲拉冈见面,他们表示亚莉莎他们跟随亚莉莎的爷爷去到高原的东北部做调查,黎恩认为这时候应该去找亚莉莎他们,或许能够帮上忙。

游民星空

  step57.先留在湖畔这里做收集。

  去到交易所,可以购买赌徒杰克文库版③。

  然后来到长老的家,与洁塔婆婆对话,获得热奶茶的食谱。

游民星空

  step58.接着徒步走到村落·药师的家,与桑对话,拿到赌徒杰克II③。

  然后传送至湖畔的小屋,走出小屋去到附近的码头可以发现一个钓鱼点。

游民星空

  诺尔德高原·北部(宝箱共个)

游民星空

  step59.在诺尔德高原·北部会遇到多种新敌人。

  猿羊,好动的羊型魔兽,拥有能让对手睡着的能力,使用独有拳法。被它施予睡眠效果的角色,我方可以发动大范围攻击,击中这些同伴可以唤醒他们。

  高原恶龟,拥有坚硬甲壳的龟型魔兽。即使笨重,也能在高原上猎捕猎物而活下来的凶暴魔兽。用冻结能对其造成致命伤害。

  幼拟龙,与传说的“龙”十分相似的魔兽。身上有微弱的火星。这种敌人是惧怕全属性攻击的,所以用任意魔导术就可以对其造成显著伤害。

  雪白獠牙,栖息在诺尔德高原的白狼型魔兽。拥有少数一起追逐猎物的习性,在广岛高原四处奔驰。

游民星空

  step60.这时候传送至诺尔德高原·北部,此时在这块地区冒险也只能调查一半,所以剩余一部分的宝箱要在后期才能找回来。

  因为诺尔德高原·北部面积非常大,所以只作宝箱内的道具名称介绍。

  第一个宝箱会带有饰品黑色手镯,第二个宝箱内放有凉爽项链,第三个宝箱内放有7种耀晶石×100,第四个宝箱包含结晶回路移动2,第五个宝箱中只是包含痊愈之药。

  此外,记得去到巨象正前方的悬崖前找到一个钓鱼点。

游民星空

  高原·采石场(宝箱共2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