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ACT01-灰烬战记(6)

展开

  step77.此外,这时候诺尔德高原·南部的另一半区域也会开放,现在就可以搜刮剩余宝箱,获得耀晶石块×200、绿风胴衣。

  其中的挑战宝箱需要盖乌斯和米莉亚姆来完成,成功后两人会解锁overdrive并且增加羁绊。

  现在,诺尔德高原·南部会新增多只新品种敌人。

  蛮牛兽,这只敌人以它坚硬的角发动攻击,它对中毒、睡眠的抵抗力非常薄弱。

游民星空

  step78.现在可以回归主线了。

  前往迫击炮所在位置,让米莉亚姆使用小银放出绳梯就可以爬到迫击炮的位置从而闯入监视塔范围。

  进入监视塔内部首先要面对三名贵族联盟士兵,两招S战技就可以秒掉只有8000血的他们。

游民星空

  step79.接下来在监视塔内只会遇到三位一体攻击者R2这种敌人,它们是结社压制用的小型傀儡兵器,配备子弹,对基础属性(如火、毒、冰)有非常好的抵抗力,不过它们血量非常低,只有4000HP,三四刀就可以解决它们。

  此外监视塔的楼层比较多,而且每个楼层的重复度非常大(具体位置看地图即可),所以再次也只是记录宝箱的道具名称。

  第一个宝箱获得绿风之靴子,第二个宝箱取得结晶回路强音之力·复,第三个宝箱取得7种耀晶石×100,第四个宝箱获得结晶回路攻击2,第五个宝箱获得EP填充剂II。

游民星空

  step80.在三楼以及快到顶楼的楼层要面对两批猎兵团和机械魔兽,打法跟前者无异,都是一上来放两个S战技就可以解决战斗。

游民星空

  step81.抵达楼顶后,黎恩他们没能轻易摧毁导力波妨碍装置,因为结社的怪盗B和魔女克洛提德的手下黑兔出来阻挠,虽然二人并非一伙,但共同目标都是要对付黎恩等人。

  对付这两人难就难在怪盗B会召唤大批小机器人帮忙,所以在中期要多利用大范围魔导术消灭这些杂兵。另外黑兔会开盾,会反弹属性效果(例如使用火属性攻击,黑兔会承受普通攻击的部分伤害,而火属性的伤害会反弹出来),所以只用普通攻击来对付黑兔即可。

游民星空

  step82.几场BOSS战斗遇到同样的情况,那就是BOSS战结束,领邦军那群家伙要来从中作梗。

  那么黎恩又高举他的手臂召唤出灰之骑神瓦利玛。

  这场骑神战就真有难度,主要是敌人的飞空艇会袭击灰之骑神,不过普通难度下只会袭击一次,高难度下会袭击三次,每次会对灰之骑神造成1万点伤害,所以受到伤害之后要及时发动同伴的技能进行回血。

游民星空

  剧情:领邦军再次被击退,加上雪伦(艾莉莎的女仆)的出现黎恩等人重新夺回了监视塔。

  后来黎恩与大家汇合,在旁看着导力波妨碍装置被解除。原本布阵在高原上的贵族联盟部队和猎兵团,也因此而撤退会帝国本土。在坚达门的第三机甲师团也得以自最大的危机中脱身,将战力集中在本土方面。

  此外,在盖乌斯的家人不断地挥手送别之下,黎恩他们带同雪伦以及重新团聚的同学们一同返回悠米尔。这时候每个人都在心中发誓,总有一天,一定要再回到诺尔德这块土地上。

游民星空

  剧情:(12/08)就这样,黎恩他们平安地回到了悠米尔。还有黎恩爸爸舒华泽男爵恢复意识这件事,也马上传遍整个悠米尔。

  为长久以来命运多舛的悠米尔,带来了久违的振奋话题与开朗的气氛。

游民星空

羁绊活动:雪伦、艾莉莎、米莉亚姆、托瓦尔、马奇亚斯、盖乌斯

  step83.首先又要迎来一波羁绊活动。

  雪伦位于舒华泽大宅的厨房、米莉亚姆和克蕾雅处于舒华泽大宅门外的观景台、艾莉莎身在杂货店、托瓦尔继续留守在车站门前、马奇亚斯去到了酒馆、盖乌斯就在凰翼馆门前。

  这里比较特别的就是与米莉亚姆进行羁绊活动时,要参加一次滑雪板比赛。

游民星空

  step84.完成羁绊活动后,黎恩可以单独与克蕾雅上尉对话,获得她的人物笔记更新。

游民星空

  step85.接下来做一些收集。

  前往杂货·土产《千鸟》跟老板购买老子的料理·汤品以及帝国时报·第3号。

  来到悠米尔·民宅,与玛莎对话获得赌徒杰克II⑤。

游民星空

  step86.接着前往溪谷道,找到正在钓鱼的旅行者安娜贝尔,与之对话可以触发新的剧情以及可以获得新的钓具。

游民星空

隐藏委托:悠米尔馅饼

  step86.完成羁绊活动后前往杂货·《千鸟》,与老板娘卡蜜拉对话,她表示如今需要制作美味的馅饼,材料需要用到红豆。

  她就拜托黎恩帮忙找来红豆。

游民星空

  step87.然后根据线索来到凰翼馆,与维尔纳主厨对话,他表示他的红豆被山里的猴子洗劫一空了。

游民星空

  step88.这时候黎恩只好去到酒馆找杰拉尔德先生,询问后得知他的红豆也是被山里的猴子偷得一干二净。

游民星空

  step89.不过杰拉尔德先生提示黎恩可以去找车站的站员拉克。

  他最近都吃很多与红豆作拌料的食物,原来他的姐姐有很多红豆。

  前往悠米尔礼拜堂,见到了房间内的里莎修女,就可以拿到卡蜜拉所需的红豆了。

  完成此任务获得所有人份的悠米尔馅饼。

游民星空

  step90.弄好所有收集以及任务后,就前往山坡进行Lv2的滑雪小游戏。

  这次目标时间1分钟,目标取得旗帜数23,挑战成功的话获赠结晶回路脱兔。

  之后返回房间完结这一天。

游民星空

  step91.(12/09)黎恩的父亲已经可以下楼行走了,父亲鼓励黎恩以及他的同学们要在这个混乱纷扰的帝国中遵循自己前进的方向。

  之后一行人再次出动去寻找剩下的伙伴们。这次同样要编制队伍,只能挑选两名7班成员和1名协力者。

游民星空

  step92.使用瓦利玛的精灵之道前往劳拉的故乡雷格拉姆。

  可是当黎恩他们抵达通往雷格拉姆的艾贝尔街道时,发现这里出现异常的浓雾,看来有高阶属性影响着这里。

  可以自由活动时,又得要摸一下灰之骑神,触发简短的剧情。

游民星空

  艾贝尔街道2(宝箱共3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