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ACT01-灰烬战记(8)

展开

  step108.在南克鲁琴街道门口西面的分支路段上搜刮宝箱取得结晶回路消灭之刃。

  从艾贝尔街道2入口往北走,在路上找到一个普通宝箱,里面放有圣灵药。在同一条路径上的另一个普通宝箱内取得7种耀晶石×100。

  在靠近风灵窟处有一个怪物宝箱,里面放有一颗结晶回路龙瞳(这个结晶回路在之后BOSS战会用到)。

游民星空

  水灵窟(宝箱共4个)

游民星空

  step109.接下来可以进入水灵窟进行挑战。

  在水灵窟中会遇到多种新敌人。

  冰晶软体兽,这种冰啫喱的怪物会使用水系魔导术,唯有使用消灭、黑暗属性的魔导术对付它才有明显效果。

  长印鳄,这种鳄鱼跟鲨鳄是一样的,但它们更聪明,而且会恢复自己的生命值。

  极寒神威,名字就够夸张了,这是善用冰和雪的公鹿,它虽则抵抗炎伤和冰结,但其他所有属性攻击队徽对其遭成明显伤害。

  国王结晶兽,结晶兽覆盖大批魔法水晶,它所释放的电力会造成敌人麻痹甚至是混乱的情况(攻击同伴)。

游民星空

  step110.在水灵窟入口东面的分支路段内可以找到一个考验箱,参加战斗角色是劳拉和艾玛,魔兽等级是Lv71,通过挑战后获得overdrive以及提升两人的羁绊。

  在中部区域搜刮怪物宝箱获得结晶回路异香。

  东南面有一只极寒神威守着一个珍贵宝箱,里面放有苍鳞之靴。

  接下来还有一个普通宝箱,里面放有EP填充剂II。

游民星空

  step111.先前往水灵窟北面,使用第一个拉闸,将水位降低。

  然后沿路绕到南面,启动第二个水闸升起附近的桥梁就可以前往水灵窟的深处。

游民星空

  step112.这个水灵窟最后要面对的BOSS依旧是地母(冰河)。

  这种古老的魔法怪物会使用土属性的魔导术,擅长使用中毒、石化、即死、消灭。后面三招基本可以秒人的,为了防范它们这些狠招,就要使用延迟道具,或者是勤发动overdrive,以连续输出将它们打倒。

  另外刚才获得的结晶回路封技之刃也要装备上,这样能够有效遏制一两只地母(冰河)发动魔导术。

  如果中了石化,要立即让艾略特净化这些负面buff。

游民星空

  剧情:艾玛对这种水灵窟有一定的了解,她表示黎恩所接触到的记忆应该是属于德莱凯尔斯大帝的,但至于为什么记忆只有黎恩看到,她就不得而知了。

游民星空

  南克鲁琴街道(宝箱共3个)

游民星空

  step113.穿过南克鲁琴街道就可以抵达巴利亚哈特,那里是艾尔巴雷亚公爵所治理的都市,所以黎恩铁马必须要小心谨慎。

  在南克鲁琴街道会遇到多种新敌人。

  白金虫,拥有如岩石般的甲壳的节肢魔兽。会分泌散发惊人臭人的体液,使敌人昏迷。

  黄金蝴蝶鸟,据说目击到它,就会遭遇巨大幸运的鸟型魔兽。同时它还会吸收敌人的CP。

  伸缩蜗兽,拥有超级硬壳的软体魔兽。以时属性魔法杀死猎物,并慢慢吸取养分。

游民星空

  step114.在埃尔贝接到3入口西面的分支路内搜刮宝箱取得结晶回路水流轰击。

  在上述宝箱旁边的河流便可以找到一个钓鱼点。

  跑到东面的山坡上搜刮普通宝箱获得耀晶石块×300。

  继续前进就可以找到怪物宝箱,取得核心回路金牛。

游民星空

  step115.一行人来到公都门口,艾玛使用魔法迷惑守门的士兵,这样黎恩等人才能安然进入公都。

  这时候要找寻尤西斯的下落(居然不是直接去他家),黎恩决定从透纳珠宝店开始调查,在珠宝店内遇到了科蕾特,她表示有传闻称尤西斯回到老家了。

游民星空

  step116.然而黎恩依旧不依不挠地要在大街上找寻尤西斯的下落(即便科蕾特已经告诉他们尤西斯可以回家了)。

  在打探尤西斯下落之前,去到中央广场的餐厅《索露榭拉》与厨师可乐敏对话,获得软绵绵薄煎饼的食谱。

  在站前大道上,这里有一名女仆莎芙兰,她会在大街上走来走去,与之对话后取得赌徒杰克II⑦。

游民星空

  step117.接着进入到高级品转卖《克里斯蒂的店》,在二层的《弗特南书店》购买到赌徒杰克文库版⑤和赌徒杰克文库版⑥。

  随后,同样在高级品转卖《克里斯蒂的店》内找到贵族同学泰蕾莎,她也告诉黎恩等人,尤西斯回到巴利亚哈特了。

游民星空

  step118.这时候可以去到公都地下水路1入口前调查,触发简短的剧情。

  另外在高级品转卖《克里斯蒂的店》靠近大街的门口就可以找到帝国时报的诺顿先生,可以简单与他闲聊一会儿。

游民星空

  step119.这时候黎恩他们前往贵族街在艾尔巴雷亚公爵家的城馆前调查,却无功而返。

  返回站前大街时,有两个小孩走上来将尤西斯留下的线索交给黎恩等人。

  然后前往中央广场的餐厅,跟哈蒙德老板对话,了解到尤西斯需要黎恩他们前往机场。

游民星空

隐藏委托:在公都找小猫

  step120.将主线推进到前往机场时,接下来做一个隐藏委托任务。

  去到下水路找到夏娃夫人,她需要黎恩他们帮忙找她的猫咪。

游民星空

  step121.先去到中央广场的餐厅,在户外餐桌范围内,会见到一个月前(1代)就在这里就餐的两位绅士理察和哈桑,他们两人曾经将那只小猫咪赶走。

  接着来到工匠街,找到靠近北克鲁琴街道入口位置,可以找到一个小屁孩比斯吉,他曾经喂饲过小猫咪,不过不知道它去哪儿了。

游民星空

  北克鲁琴街道1(宝箱共2个)

游民星空

  step122.返回站前大街,在车站前见到两位女生,才得知小猫咪曾经在北克鲁琴街道出现。

  然后前往北克鲁琴街道北面的桥头就可以找回小猫。完成此任务就可以获得饰品虹彩斗篷。

游民星空

  step123.进入北克鲁琴街道1会遇到多种新敌人。

  颠茄兽,在街道上徘徊的植物型魔兽。将从身处吸取上来的大地的污物喷向敌人。

  三头颠茄兽,这是颠茄兽的进化版,拥有三个头,攻击力以及防御力会大增。

  蛋蛇,栖息在大型鸟类的蛋上的爬虫类型魔兽。牙齿带有剧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