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ACT01-灰烬战记(9)

展开

  step124.在北克鲁琴街道1西北山头上搜刮宝箱,可以取得U物质×5。

  而在北克鲁琴街道1南面山头上的珍惜宝箱内放有结晶回路石化之刃。

游民星空

隐藏委托:调查圣女像

  step125.接下来进行另外一个隐藏委托。

  前往中央广场的巴利亚哈特大教堂,在里面见到了塔吉娜修女,她表示中央广场的圣女维罗妮卡雕像流出黑色眼泪,需要黎恩他们去调查一下。

游民星空

  step126.先去到广场上,靠近喷泉雕像进行调查。

  菲注意到雕像后方位置渗出黑液,所以大伙决定去到地下水路进行调查。

游民星空

  公都地下水路1(宝箱共1个)

游民星空

  step127.在之前的步骤中,黎恩他们已经调查过一遍公都地下水路1的入口。

  这时候艾玛会使用魔法将门打开。

  在地下水路中会遇到一种新敌人。

  污泥软体兽,体内蓄有各种有毒物质的漆黑软体魔兽。会从体内产生导力,发动时属性的魔法。

游民星空

  step128.在地下水路1西面尽头处搜刮宝箱取得绿色坠饰。

  然后操作旁边的控制台(操作方法跟1代是相同的),升起入口的闸门,这样黎恩他们才能够进入地下水路2。

游民星空

  公都地下水路2(宝箱共1个)

游民星空

  step129.在地下水路2只会找到一个普通宝箱,获得7种耀晶石×100。

  然后在地下水路2中间位置遇到导致雕像流出“黑眼泪”的源头——一只巨大污泥软体兽。

  使用黑暗属性攻击就可以快速击倒它。

  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饰品神圣圆球。

游民星空

  巴利亚哈特机场(宝箱共0个)

游民星空

  step130.回归主线,根据尤西斯的留言前往巴里亚哈特机场。

  直接跟维修士克朗对话,就可以进入到飞空艇内,然后前往三层的休息室。

游民星空

  定期飞行船(宝箱共1个)

游民星空

  step131.首先在飞空艇内要进行调查,只是寻找一个宝箱而已。

  去到定期飞行船1F船舱就可以找到珍贵宝箱,取得结晶回路冻结之刃。

  然后前往定期飞行船3F与尤西斯见面。

游民星空

  剧情:尤西斯一见到昔日的同学,却表现得很冷淡,并且认为自己身为贵族而且是公爵的儿子,所以他定必站在贵族联盟一方。

  无论黎恩等人怎么劝说,尤西斯依旧我行我素,及后他提出与黎恩比试,只要比试有了结果,他才会选择将来他要走的路。

游民星空

  step132.第一轮比试只是驾驶摩托车,玩法很简单。

  全程选择左侧道路即可顺利抵达终点。

  部分路段的弯角比较小,需要刹车才能通过。

  另外提醒一点,驾驶摩托车的键位比较别扭,玩家要适应一下。如果输了比赛,可以重新挑战,只要击败尤西斯,就可以获得AP2。

游民星空

  step133.原本说好第一轮比试过后就得出结果,然而尤西斯还是要提出第二轮比试。

  那就是黎恩跟尤西斯单挑。这场战斗非常简单,用黎恩的力量buff,提高输出,然后使用S战技基本能将尤西斯打倒。

游民星空

  剧情:黎恩与尤西斯两人战斗结束后,互相夸赞对方实力有所提升。

  其实尤西斯此番举动只是要测试黎恩的决心,看他是否有意对抗强大的贵族联盟,结果如他所料。

  早日前,尤西斯已经将与父亲(公爵)决裂的信留在家中,在确认黎恩等人的信念后,尤西斯不再迷惘了。

游民星空

  step134.然而,故事来到这里,又到了结社《蛇》成员登场时间了,这次两名成员分别是神速杜巴莉和劫炎马克邦。

  这场战斗可以获得额外AP点,那就是优先击倒神速杜巴莉。

  这一战难点在于号称结社No.1的劫炎马克邦会使用秒人魔法,在其念咒的时候可以打断他,否则他的魔法成功发动,会立即杀死我方一人。

  对付神速杜巴莉,最好使用菲去与之抗衡,因为神速杜巴莉的准程度很低,所以能让菲不断地反杀她。

  当神速杜巴莉战败后,正式进入第二回合的战斗,这场战斗不用打,直接“缴械”让劫炎马克邦击倒我方全员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35.结社的人也打完了,按照“惯例”又是机甲兵登场的时间了。

  这次率队的人是尤西斯的父亲艾尔巴雷亚公爵。

  这场骑神战也属于比较简单的,优先摧毁装甲车,然后对付重装机甲兵。

  重装机甲兵会经常进行格挡,而且它几乎没有特殊的格挡姿势,所以攻击它的部位时要靠“猜”,否则1万的伤害只会打出3000伤害。

  此外重装机甲兵会使用奥义,一次能够对瓦利玛造成1.2万伤害,及后要发动charge恢复HP。

游民星空

  剧情:早前莎拉老师加入战斗,才成功遏制住No.1的劫炎马克邦,这时候驾驶灰之骑神的黎恩与班长艾玛一同发动精灵之道,这才让他们师生一行人安全回到悠米尔。

  然而,领邦军的将军们和结社那群强大的高手们,以及新型的“重装机甲兵”,都显示出了贵族联盟那深不可测的实力。

  因再会而感到高兴的同时,对未来的不安和焦躁也随之袭来。

游民星空

  剧情:为了抚平黎恩等人这几天的疲倦,前往《凰翼馆》。

  因为总管的好意,在几乎包场的状态下享受了晚餐与温泉。及后,大家决定在明天下午一起讨论“今后该怎么做”之后就各自就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