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ACT02-苏醒的狮子们(5)

展开

必要委托:测试骑神的能力

  step68.去到中央区块找到奈特哈尔教官,他打算驾驶第四机甲师团捕获的机甲兵,所以想跟黎恩对练一下。

游民星空

  step69.奈特哈尔教官所驾驶的机甲兵可以说是游戏内最强的机甲兵。

  输出高达1.5万,而且他的格挡根本不可以找出任何征兆,所以要对付他,只能够多使用战技。

  使用神气快速蓄积CP(发动战技),除非生命值跌破50%,否则都不进行格挡。

  战斗完结后获得饰品携带格言集·技,AP上升2点。

游民星空

必要委托:加雷利亚小径的通缉魔兽

  step70.这时候加雷利亚小径2也刷新出新的幻兽。

  这幻兽虽然等级只有84,血量只有5.7万,但它们数量有5只之多,而且会惯用使用地震,要使用昏厥、水面等招数限制它们行动,再用中毒削减它们的生命值。

  完成任务后获得毒之刃II。

游民星空

  剧情:托娃学姐急忙忙让黎恩等人火速回到红翼,原来是安洁莉卡学姐与红翼取得联系,然而她现在正忙于拯救艾莉莎的母亲与自己的父亲展开冲突。

  既然关系到艾莉莎的母亲,而且安洁莉卡学姐也面临危险,所以黎恩他们要去帮忙。

游民星空

  step71.去到红翼的4F,跟莎拉、盖乌斯对话可以触发短剧情。

  在4F的训练区块,如今可以进行罗金斯的近战训练,玩法跟之前远战训练一样,都是击败机械壳,只有三次训练,成功通过就可以获得U物质。

游民星空

  step72.接着去到2F的餐厅找孟亨,今后能够使用“广播有奖征答”。

  活动分为两区,各自所需的米拉金额和奖品的内容都不同。人人有奖区,只要100米拉就可以参加,而且一定能获得还算有价值的道具。

  奖品分为黄色奖、蓝色奖、红色奖和绿色奖四种,彼此之间抽到的几率几乎相同。

  另一区是要花费1000米拉,但有低机会取得很棒的道具。奖品从较好的依序为白金、金、银、和安慰奖。

  普通抽奖要等10场战斗,奖品才送达;高级抽奖只需要等5场战斗。

游民星空

  step73.而去跟桃乐丝对话,如今她会开启文艺社,如今可以在她这里购买之前没有买到的报纸或者食谱。

游民星空

  step74.这时候先做一些收集,去到悠米尔溪谷道2,找到了安娜贝尔,这时候可以跟她购买到新的鱼竿。

  去到诺尔德高原·南部之前瓦利玛的传送点,在这里会遇到新增的幻兽涅瑞盖德,这只暗属性的龙除了会使用犀利的暗属性招数之外,还会给自己恢复1.2W血量,所以对我方的输出非常有讲究。

  完成战斗可以获得结晶回路煌星珠。

  完成上述委托以及招募工作后,就记得去终端机汇报工作。

游民星空

  史匹那小径(宝箱共3个)

游民星空

  step75.(12/21)接下里就要开展拯救安洁莉卡学姐和艾莉莎母亲的工作。

  古恩老先生提议从诺帝亚州开始潜入卢雷。

  先是进入到史匹那小径,在这里会遇到多种新敌人。

  贪婪狼,为了追求食物四处徘徊的渔网强烈狼型魔兽。锲而不舍地追逐猎物,并咬断其气管。

  寂静瓢虫,拥有钢铁外壳的昆虫型魔兽。使用锐利的剪刀,连高达巨树也能砍倒。

  地狱苦番茄人,这敌人是出现在史匹那小径的考验箱,这敌人强大到令人发指,因为它每下攻击都会致使艾玛和艾莉莎混乱,所以开局的时候就必须发动S战技占尽优势。

  巨雷鸟,这种巨大的粘性怪物,最惧怕的就是封技和混乱的战技和魔导术攻击。

游民星空

  step76.这个区域的第一个分岔口处可以找到一个共亚莉莎和艾玛挑战的考验箱。

  小径西端的两个宝箱,分别可以取得结晶回路新月之镜和圣灵药。

  当一行人去到卢雷城门时,艾玛又打算故技重施用魔法让士兵给他们放行,可是这两名守门的士兵却玩忽职守,在毫无调查的情况下放黎恩等人顺利进城。

游民星空

  step77.进入到钢都中就开始收集情报。

  按照传送的顺序,先去到《RF商店》找到雨果,跟他交换情报。

  然后去到日用杂货《波罗尼亚商会》,在里面见到薇薇的姐姐,同样也是跟她交换情报(黎恩对于让这两人加盟红翼只字不提,显然之后又得大费周章去招募)。

游民星空

  step78.同样是在日用杂货《波罗尼亚商会》内,可以购买到赌徒杰克文库版十一和赌徒杰克文库版十二。

  接着去到了修理店《贾卡司》,跟贾卡司对话可以触发一段剧情。

游民星空

  step79.然后前往卢雷机场可以捡到卢西塔尼亚号,这是亚莉莎家族建造的世界最大豪华客船(模样跟领邦军最糟糕的飞空艇外观一致)。

  同样是在卢雷机场,去到东南面的角落中会见到安敦。还记得在演习场失踪的那名青年利库斯吗,安敦与那名青年在1代就因为碰不上面,就找黎恩他们帮忙,结果来到2代,这两人依旧是“缘分已尽”都是去到错误的地点等待对方(这情节跟派提利老大和卡果的委托任务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step80.然后去到上层·RF总公司大楼前,看见安洁莉卡学姐的叔父担任了RF公司的代理社长,而且强行霸占亚莉莎的家当。

  然后去到卢雷大教堂,在里面,黎恩等人见到了一个可疑的修女,基本上一眼就可以看出她是安洁莉卡,但她不当面与黎恩他们相认。

游民星空

  step81.同样是在钢都上层,去到卢雷·民宅1,见到了玛丽教官,并与之交换情报。

  接下来这一步很关键也很死板,一定要从上层的扶手电梯,走到下层,才会触发亚莉莎的好友悠娜用arcus打电话给亚莉莎,相约她在朵文思餐厅见面。

游民星空

  剧情:黎恩等人抵达朵文思餐厅后,发现那名神秘的修女也在里面,“好眼力”的亚莉莎这时候认出了伪装成修女的安洁莉卡学姐。

  接下来,黎恩他们便开始帮助安洁莉卡学姐,并使用在餐厅中的通讯机具将这事情通知托娃学姐。

  安洁莉卡表示,在卢雷北侧郊外的札克森铁矿山,目前钢铁伯爵号就停泊在那边,而亚莉莎的母亲伊琳娜社长正被软禁在那里。黎恩提出,先救出伊琳娜社长,这样抢回RF总公司大楼就不难了。

游民星空

  step82.重遇安洁莉卡后,安洁莉卡她装备的核心回路“纹章”具有特殊技能。以安洁莉卡为领队角色的状态接触敌人,将无视敌人状态及方向,依特定几率发生“奇袭攻击”。

  就算被敌人从背后接触,也可能不会被判定为背后遇袭,而是变成奇袭攻击,所以推荐玩家将安洁莉卡更改为领队角色。

  随后就可以传送至诺迪亚街道,出发前往札克森铁矿山。

游民星空

  诺帝亚街道1(宝箱共3个)

游民星空

  step83.在诺帝亚街道会遇到多种新敌人。

  赤鬼蜻蜓,全身鲜红的巨大蜻蜓型的魔兽。因为会喷出带有剧毒的飞沫,必须要小心。

  岩蛇,在巨鸟如岩石般坚硬的蛋上居住的蛇型魔兽。牙齿含有石化毒。

  疯狂企鹅,栖息在泥地的鸟型魔兽。发现敌人时,会将带着的淡水鱼丢过来。

  鳄头鱼,从帝都的地下水道爬上来的凶猛水栖魔兽。用巨大的嘴巴咬住猎物,并将其筋肉咬碎。

  多头蛇,这种多头怪物,会使用毒术、封技、石化和昏厥,唯有用混乱才能与之抗衡。

  命运纺织者,双手拥有尖锐爪子,外形不详的魔兽。会吐出大量能引起强烈幻觉的毒液。

  赤面松鼠,尾巴简短镶着如宝石般矿物的小型魔兽。会对着被美丽外貌所吸引的猎物使出出乎意料的回转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