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页:ACT02-苏醒的狮子们(8)

展开

  step112.然后去到悠米尔溪谷道,这里的钓鱼点又更新了。

  接着去到滑雪场,这时候开放B赛道Lv3,目标时间是1分05秒,目标取得旗帜数是22。

游民星空

支线委托:下落不明的飞行船

  step113.接下来进行下一个委托任务,前往艾辛格特山脉,其实艾辛格特山脉并非是新地区,这是这一代黎恩冒险的第一个迷宫,不过这次只是在定期区域内调查而已。

  当抵达艾辛格特山脉的时候,黎恩他们遇到了海贝尔和克连两位学长,他们也正好是来拯救被猎兵团挟持到定期飞船内的人质。

游民星空

  step114.首先要在定期飞船外进行第一场与两名落魄猎兵的战斗。

  接着进入到定期飞船2F,去到西北面的房间内,击倒一名猎兵,从他身上取得认证卡1。

  用它打开舰桥的门,发现里面有大批猎兵,了解到他们想要重振旗鼓。

游民星空

  step115.随后使用刚才获得的认证卡1进入3F,在3F北面的房间内,击退一批猎兵后救出第一批人质,其中一人居然是帝国时报的总编诺顿先生,他见证了黎恩等人今天这一义举。

  最后登上4F,击退一批猎兵,救出最后一批人质。而就在这时候,那两个“阴险”的学长这时候才登场,从背后袭击了还没失去意识的猎兵(跟手又黎恩等人与学长之间的商业互吹)。

  完成任务后海贝尔和克连成为伙伴。

游民星空

  step116.返回到红翼时,去到舰桥前与克连对话获得人物笔记更新。

  然后再重回艾辛格特山脉,在山道中,如今会多了一个考验箱,参战者要求劳拉和菲。

  接着去到山顶,面对新刷新出来的幻兽林顿邦姆,击退它以后取得结晶回路吼龙珠。

游民星空

支线委托:北克鲁琴街道的通缉魔兽

  step117.及后就要前往交易镇,然后去到东凯尔迪克街道,再进入北克鲁琴街道3。

  在与北克鲁琴街道2中找到贝亚顿,这只巨型老鼠,对于中毒、黑暗、混乱、昏厥大部分的负面buff都是没有太强抵抗力,所以可以用魔法去攻击它。

  完成任务后获得获得核心回路虎威。

游民星空

  step118.接下来就要招募一批同学。

  首先去到卢雷的《RF商店》找到雨果,当然,他不会这么“轻易”就加盟。

  他现在正在努力架构商会的网络,所以拜托黎恩他们去获取两家商户的签名。

游民星空

  step119.这两家肯签约的商户,唯有是雷格拉姆的武具·杂货《瓦托商店》以及悠米尔的杂货·土产《千鸟》。

  获得商会网路的契约书后就还给雨果,那么雨果就会加入红翼,而且他之后会再红翼开店,他店里卖的东西都是非常珍贵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20.接着招募下一人。去到卢雷的工科大学见到了研究院拉特,他表示史提芬学长失踪了,这时候黎恩要去帮忙找他。

游民星空

  step121.前往诺帝亚街道2,进入到西南面的空地上就会见到被命运纺织者围攻的学长,击退这些魔兽就可以救出学长了。

  完成任务后,史提芬学长就会加入红翼。

  而在诺帝亚街道2东面的空地上则能够对付新刷新出来的幻兽亚格纳加恩,完成战斗后获得结晶回路焦阳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22.随后要安排米莉亚姆进入到队伍之中,然后去到黑龙关·休息处。

  先跟休息处门外的雷克斯同学对话,获得赌徒杰克II十一。

  再进入到室内老板娘法郎对话,获得炖番茄汤食谱。

游民星空

  step123.然后与休息室内的玛格丽特对话,让米莉亚姆与玛格丽特讨论关于爱情,居然让玛格丽特刷新了她的爱情观,这时候她就甘心加入红翼。

游民星空

  step124.下一个招募目标也是在诺帝亚街道,他就是处于诺帝亚街道3河流前的肯尼斯。

  虽说他很想快点加入红翼,可是他一定要钓到大口鲈鱼,拿回它们抢走的物品。

  钓起大口鲈鱼比较简单,钓上来以后,肯尼斯就会加盟。

游民星空

  step125.汇报了今天的工作以后就可以前往各个精灵窟进行主线任务。

  因为之前的主线任务中,黎恩他们已经去过了其余三个精灵窟,唯独是之前安洁莉卡学姐以“绕路浪费时间”为由不让黎恩等人进入的火灵窟还没有去,所以这就先前往火灵窟。

游民星空

  火灵窟·考验之地(宝箱共6个)

游民星空

  step126.在火灵窟中会遇到多种新敌人(基本都是火属性,用冰系或者水属性的攻击对付它们会有明显成效)。

  岩浆软体,这种软体生物会使用火属性的魔导术。

  幽灵骚魂,极具暴力的鬼魂,给敌人带来无尽的梦魇。

  史尔特尔而,这种恶魔形态的敌人,会挥舞手中的双火剑发动攻势。

  火焰之尊,这只鹿型魔兽会发动冲撞攻击,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而且还会使用火焰魔导术。

  天界判官·火炎,之前的精灵窟中,天界判官都是作为BOSS登场,如今它只是一只小怪,同样擅长使用石化和消灭。

游民星空

  step127.在第一个烛台附近可以找到一个普通宝箱,取得火之耀晶石×1000。

  激活第一个烛台后去到火灵窟中部,爬上梯子,搜刮到一个珍稀宝箱,取得结晶回路千阳新星。

  在地图的东北角尽头处,这里的珍稀宝箱内放有结晶回路火言灵。

  而在地图的西北角,这里有三个宝箱,两个是考验箱,一个是怪物箱,怪物箱中可以取得核心回路修罗。

  两个考验箱,当中的一个要求马奇亚斯、艾玛参战,另一个要求亚莉莎/莎拉参战(如果没有带上指定的角色前来火灵窟,这时候可以返回火灵窟入口替换角色)。

游民星空

  step128.在火灵窟中,黎恩他们需要找到地图中的多个烛台,然后用斩击等级为B级以上的角色向烛台挥舞攻击,这样烛台才会灭掉,此时附近会升起平台,供黎恩等人前进。

  挥舞等级超过B级的有黎恩、菲、劳拉,任选其中一人作为行走角色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