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角色资料(2)

展开

路法斯·亚尔巴尼亚(武器:骑士剑)

  四大名门一角,亚尔巴雷亚公爵家长子,与奥利维特皇子在社交界一时瑜亮的贵公子。

  是尤西斯十分信赖的兄长,执掌宫廷剑术教鞭,同时担任托尔兹士官学院常任理事的逸才,在秉承亲民人格的外表下,存在着贵族派的思想中心,被革新派视为重要人物而时刻防备着。

  为取回‘由贵族支配平民’这一帝国应有的传统,与凯恩公合作,担任贵族联盟军《总参谋》控制了帝国全境。

游民星空

薇塔·科洛茜露妲(武器:魔杖)

  结社《噬身之蛇》使徒·第二柱。别名《苍之深渊》,操纵着名为‘古里亚诺丝’的琉璃色青鸟。

  前作身负导力广播节目“黄昏时刻”人气主播,以及帝都歌剧院歌剧歌手“苍之歌姬”双重身份,为结社推进「幻焰计划」而在埃雷波尼亚帝国持续活动。

  在贵族联盟军发动帝都占领作战时亲自揭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开始为了顺利执行「幻焰计划」开始行动。

游民星空

布卢布兰(武器:魔杖)

  别名《怪盗绅士》,用魔术和戏法摆弄对手的结社《噬身之蛇》执行者No.X。

  以基于埃雷波尼亚帝国为据点在塞姆利亚大陆各地出现的‘怪盗B’被世人所熟知,平时一直戴着面具,同时为了方便变装欺骗对手,真实相貌一直没有揭露。

  前作以‘布卢布兰男爵’这一假冒爵位多次在特科班《7班》面前设置解谜游戏,测试了一众的实力。似乎对黎恩体内寄宿的力量很感兴趣…

游民星空

罗伊德‧班宁斯(武器:警棍)

  克洛斯贝尔警署特务支援科所属搜查官。一本正经的常识人,具有对不当行为和暴力活动敢于正面面对的热情。

  作为支援科领导,面对克洛斯贝尔发生的种种事件,与同伴们一起跨越了阻挡他们的‘墙’,身心都得到了巨大的成长。

  七耀历1205年。面对埃雷波尼亚帝国将要占领克洛斯贝尔的危机,罗伊德采取的行动是…

游民星空

毛莉夏(武器:降魔刀)

  具有彩虹剧团的大型新人舞蹈家,同时也是东方人街的恐怖传说中的杀人犯《银》双重身份的少女。

  在一脉单传的刺客家族出生的她,尚在摸索从父亲那里继承的《银》的生存方式的时候,邂逅了克洛斯贝尔彩虹剧团的首席舞蹈家伊利亚和罗伊德。

  随后她决定了放弃成为《银》,而将走上舞蹈家“毛莉夏”的路。

游民星空

艾尔芬公主(武器:无)

  皇帝尤肯特三世的女儿,同时也是皇太子赛特力克的双胞胎姐姐。

  由于长着一副让人怜爱的容貌,在埃雷波尼亚帝国人民那获得了绝大的人气。

  和同父异母的哥哥奥利维特很像,性格完全不能让人将她和皇族联系起来,猜不着她的心思,喜欢搞恶作剧,不时捉弄好朋友爱莉泽的义兄黎恩,然后高高兴兴地观察周围的反应。

  帝国内战的激化,她的安全与否长时间无人得知,不过以某个事件为契机,和黎恩一伙人的行动扯上来了蛮深的关系。

游民星空

马克巴恩(武器:焰)

  为了推行‘幻焰计划’,在埃雷波尼亚帝国出现的结社《噬身之蛇》执行者No.1。称号为《劫炎》。

  态度慵懒怠惰,感觉对什么事都没什么干劲,但实力在执行者中仍然数一数二,据说能够与使徒第七柱《钢之圣女》阿瑞安赫德相匹敌。

  似乎觉察到了黎恩体内的“野兽般的力量”的真相。

游民星空

杜芭莉(武器:剑和盾)

  结社《噬身之蛇》第七使徒·《钢之圣女》阿瑞安赫德直属战斗部队《铁机队》首席队员。拥有传说与剑帝相当的压倒性的速度,称号《神速》的她,使用灵活迅敏的剑术能够瞬间葬送敌阵。

  崇拜阿瑞安赫德,其行动均发自于对她的忠诚,但因为自身感情丰富,常常会犯意想不到的错误。

  对劳拉老家亚尔塞德家抱有奇怪的对抗情绪…

游民星空

凯恩公爵(武器:不明)

  统治着埃雷波尼亚帝国西部拉玛尔州的大贵族,更是位居“四大名门”之首。

  拥有着远超近邻各国的庞大财力,且具有喜好炫耀财富、十分奢华的性格。

  于前作《英雄传说:闪之轨迹》里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内战,于暗地里持续作着准备。以私人护卫的身分雇用了隶属猎兵团“西风旅团”的杰诺和雷欧尼达斯,并秘密建造着巨大飞行战舰“Pantagruel(帕坦古艾)”。

  以贵族联合军所进行的帝都占领作战为开端、与艾尔巴雷亚家的长子——鲁法斯・艾尔巴雷亚一同展开掌握埃雷波尼亚帝国全土的行动。

游民星空

杰诺(武器:不明)

  猎兵团“西风旅团”的原成员,口中说着独特的方言。使用超过身高的大型枪刃来打倒猎物,以擅长使用陷阱战斗而被称为“陷阱使”。

  “西风旅团”解散后与雷欧利达斯一起被“四大名门”的凯恩公爵雇佣,以敌人的姿态出现在曾经的伙伴菲面前…

游民星空

雷欧利达斯(武器:不明)

  和杰诺一起行动的猎兵团“西风旅团”的原成员,是个有着压倒性巨大身躯的大个子男人。以全程超过2米的巨大打桩机为武器,因其破坏战场的可怕力量而被称为“破坏兽”。

  旅团解散后,作为托尔兹军官学院学生的菲似乎还对他有些想法。

游民星空

雷克多·亚兰德尔(武器:不明)

  22岁。同时担任帝国军情报局所属特务上尉,帝国二等书记官的红发青年。奥斯本宰相直属“铁血之子”的其中一员,在前作多次出现在黎恩等人面前,为帝国各地发生事件得到顺利解决立下汗马功劳。

  飘忽不定的行为举止和无法掌握的性格往往将周围的人都带的不知所云,但另一方面,他担当了帝国及军方各种非正式的地下交涉,并几乎全部都引向了成功。由此也得到了“稻草人(Scare Crow)”的绰号。

游民星空

维克特·S·亚尔赛德(武器:不明)

  43岁。“Ⅶ班”成员劳拉的父亲,武术名门亚尔赛德流现任当家。

  以“光之剑匠”的帝国最高剑士称号为众人所知,与此同时作为与烦恼着“贵族派”与“革新派”队里现状的奥利维特皇子抱持同样想法的人,在前作担任了高速巡洋舰“卡雷贾斯”的舰长。

  作为湖畔城镇雷格拉姆的领主,深受人民爱戴,并拥有着能够毅然面对地位较高的艾尔巴雷亚公爵的品格。在内战爆发之后的混乱中,与奥利维特皇子一同下落不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