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1页:ACT02-苏醒的狮子们(14)

展开

隐藏委托:父亲的怀表

  step179.(这个任务的剧情十分狗血,请玩家做好心理准备)

  前往钢都的修理店《贾卡司》,找到老板贾卡司,他表示亚莉莎(这个任务一定要带上亚莉莎)的母亲留下一块怀表,可是他缺乏零件对这个怀表进行维修,所以拜托黎恩和亚莉莎帮忙。

游民星空

  step180.先是前往卢雷工业大学门口,找到古雷葛,向他索取到第一个零件。

游民星空

  se181.然后传送至扎克森铁矿山外侧,先跟鲁道夫矿山长对话,索取特殊合金板。

  虽然矿山长同意了,但黎恩他们还得要跑到矿山内部的月台,向矿工亚曼拿取材料(否则这个任务完成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82.及后传送前往诺尔德高原,这时候古恩先生正在为卡车装货。

  他表示这个怀表要用到塞姆利亚石作为驱动力,表才能正常运作(居然用这么稀有珍贵的东西来修理一支表)。

  但古恩先生不可能有塞姆利亚石,所以这时候黎恩他们会直接回到红翼上问乔治学长拿取微量的塞姆利亚石。

游民星空

  step183.然后返回到卢雷的修理店与贾卡司对话,就可以完成这个任务,并且获得结晶回路炽天使。

  表虽则是修好了,但是亚莉莎的妈妈并不在意(用了这么珍贵的材料修理一支表,居然还无动于衷),及后当亚莉莎和同学离开后,亚莉莎的妈妈打开怀表的隐藏页,当中是亚莉莎的母亲抱着年幼亚莉莎的照片。

  其实这段剧情的重点,是亚莉莎指责母亲居然连先父的遗物都没有好好珍惜,可她却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已经被骑神复活(对!骑神还有复活人的功能…而且亚莉莎的父亲是一切的幕后黑手…)。

游民星空

  step184.好勒,现在开始挑战剩余的三个精灵窟,其实也不能叫“开始”,是重游比较贴切。

  挑战顺序对剧情没有太多影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安排挑战顺序,不过拿取最后一块塞姆利亚石的时候就要面对魔女蜜丝缇。

  笔者是按照由北往南的顺序来挑战的。那么先前往风灵窟。

  风灵窟要求拥有射击B级以上评价的角色才能激活机关,所以队伍中要安排亚莉莎或艾玛,因为艾玛是固定角色,所以亚莉莎可以不必登场。

  此外,记得带上菲、米莉亚姆、尤西斯、莎拉过来参加考验箱的挑战。

游民星空

  风灵窟·考验之地(宝箱共7个)

游民星空

  step185.在风灵窟中会遇到多种新敌人。

  智天使之门,这守护者会从其头部宝石发射激光攻击对手。它们的攻击会造成我方SPD下降。

  古人偶,这是迷宫中的人型守护者,它们的攻击会造成我方DEF下降。

  方石像,四四方方的敌人,它们会以自己的身体发动下压攻击,并且造成击晕效果。

游民星空

  step186.在入口北面不远处,激活第一台升降机后可以搜刮到一个珍贵宝箱,取得结晶回路末日龙卷。

  而在风灵窟中部的高台上,则可以搜刮另一个珍贵宝箱,获得结晶回路风言灵。

  在东面升起桥梁的装置前一个房间内,搜刮这里的宝箱获得圣灵药·改。

  在风灵窟入口西面,可以找到三个宝箱,分别是两个考验箱和一个怪物宝箱,第一个考验箱要求菲和米莉亚姆参战,第二个考验箱要求尤西斯和莎拉参战。从怪物宝箱中可以取得结晶回路雷神珠。

  在西面升起桥梁的装置前一个房间内,搜刮这里的宝箱获得风之耀晶石×1000。

游民星空

  step187.风灵窟内的机关是激活风机从而让黎恩等人搭乘升降台前往各个楼层。

  只要看着地图来激活各处的风机就能够轻松抵达迷宫中的每个角落以及前往风灵窟深处。

  在深处入口前,黎恩他们要去到大桥东、西两侧激活装置,从而升起桥面,才能进入到深处。

游民星空

  step188.在风灵窟深处又要对付熟得不能再熟的对手魔煌兵,只是这只魔煌兵是属于重甲类型。

  别看他外表胖胖的,就以为他的特点是防御,他可是攻击力排名第一的魔煌兵,每次受到伤害就会为自己回血以及提升力量,要打断他吟唱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方要做好防御工作。

  向艾玛这里专靠魔导术和战技输出的角色,就主要为同伴回血以及加防,当连结的同伴触发连携攻击的时候再让她出手,这让就可以赚取CP,好让她们发动攻击。

  击败胖墩魔煌兵后,记得去拿取塞姆利亚石。

游民星空

  step189.接下来去到中部的(加雷利亚小径)地灵窟。

  地灵窟当中有两个考验箱,因此需要带上马奇亚斯、米莉亚姆、菲和亚莉莎,因为艾玛、黎恩、劳拉是固定角色,因此这两个考验箱的挑战肯定有一人不能前往,所以请跑第三遍地灵窟吧。

  此外地灵窟的机关(将石桥击倒)需要有拳击B级以上的角色才能激活,那么就要带上米莉亚姆和菲。

  地灵窟这个地图有些特别,它分为了好几层,玩家初次游玩的时候,地图一部分是处于迷雾状态,玩家最好游览地灵窟的每一个角落,以发现藏起来的宝箱。

游民星空

  地灵窟·考验之地(宝箱共7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