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外传-潜入克洛斯贝尔

展开

外传:潜入克洛斯贝尔

  剧情:七曜历1205年3月。碧之大树消失后过了2个多月。加雷利亚要塞的桥虽然被破坏了,但帝国军利用大型飞行舰,运了数百辆战车到克洛斯贝尔。以闪电作战的方式占领了克洛斯贝尔市。

  这时候长期处于混乱状态的卡尔瓦德共和国终于做出反应,多次派遣被誉为最精锐部队的空艇机甲师团进入克洛斯贝尔。但每次,都被帝国新兵器机甲兵部队耍得团团转,只好选择撤退。

  而今天,在克洛斯贝尔的新总督府,超高楼层的兰花塔,铁血宰相正进行讲话。另一边厢,共和国的曹分社长命罗伊德、莉夏潜入克洛斯贝尔,取得帝国的机甲兵数据。

游民星空

  地下空间E·第一区块(宝箱共5个)

游民星空

  step1.这个外传故事所面对的小兵基本都是常见的敌人,所以就不作过多介绍。

  而外传中主要的难点是解谜部分,所以这篇攻略会围绕解谜进行讲述。

  此外,这里所拿取的宝箱,全都是装备为主,目的就是为了让罗伊德他们能够顺利通过最终的BOSS战。

游民星空

  step2.开局的时候,立马返回终端室,拿取克洛斯贝尔时报·号外。

  进入到第一区块,先去到南面的升降板房间内搜刮宝箱,取得圣灵药·改。

  然后穿过北面的通风管道,搜刮另一个普通宝箱获得EP填充剂IV。

  接着使用刚才搜刮的宝箱南面的控制台,降下上文提到的升降板。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去到北面,先使用爬梯落到下层搜刮怪物宝箱,获得星杯挂坠。

  然后再次利用这条爬梯回到上层,使用梯子附近的控制台,令到梯子升到深层,这时候罗伊德爬到上层,先穿过通风管道,拿到西面隐藏房间内的宝箱,取得七龙装甲。

  接着走到另一侧的通风管道上方,先搜刮一个珍稀宝箱,取得灵剑·莫邪,然后穿过一个通风管道再使用控制台,这时候就可以通往第二区块。

游民星空

  地下空间E·第二区块(宝箱共5个)

游民星空

  step4.这个区块分为东西两个部分,别被它的复杂结构给吓到,其实也是华山一条路。

  先进入西面的区域,现在上层搜刮一个普通宝箱,拿到EP填充剂IV,然后顺着楼梯落到下层,开启另一个宝箱,取得斯托雷加S。

  别急着使用附近的控制台,继续往下层走去,搜刮一个珍贵宝箱,拿到土人偶。

  这时候再回去中层用控制台令到上层升降板更改楼层。

游民星空

  step5.这时候顺着楼道走,就会返回到第二区块中间的走廊。

  接着进入到东面的区域。击退两只首领蚊之后,使用东面区域的控制台。

  那么随后又回到走廊,再回到西面的区域。

游民星空

  step6.跟着路线走,先搜刮一个普通宝箱圣灵药·改。

  然后走上楼梯使用控制台,然后在楼梯脚位置找到一个怪物宝箱,取得结晶回路雷神珠。

  接着走上楼梯,启动另一个控制台。再击退一只大水母后,沿着通风管道顶找到这一区最后一个控制台,然后原路折返,就可以进入到三区。

游民星空

  地下空间E·第三区块(宝箱共5个)

游民星空

  step7.第三区块跟第二区块一样,都是分为两个区域。

  选择游览哪个先,无所谓。笔者就选先前往北面的区域。

  进入以后,先穿过入口的通风管道,搜刮一个普通宝箱,取得圣灵药·改。

  然后去到楼上,穿过一个通风管道后,爬到其顶部,去搜刮一个珍稀宝箱,获得斯托雷加P。

  接着穿过另一条通风管道,启动第一个电梯装置。接着搭乘旁边的电梯,返回到第三区块中区域。

游民星空

  step8.进入到南面的区域。

  先爬上入口附近的梯子,然后走过一条通风管道的顶部,可以搜刮一个宝箱取得神圣五芒星。

  接着找到一个升降板的控制台,激活以后,穿过通风管道,然后顺着梯子落到下层找到另一个升降板的控制台。

  接着进入到南面房间,搜刮两个宝箱,分别会获得全恢复药、星辰羽衣。

  在这个房间内还可以找到电梯的控制台,激活以后,回去刚才的升降板控制台前,再操作一遍,就可以快速返回第三区块,快速搭乘中部电梯去到集中终端室。

游民星空

  step9.正当罗伊德、莉夏准备处理数据时,他们就会遭遇到黎恩和黑兔的阻挠。

  只要将上述全部装备都拿到手,这场战斗就毫无难度,哪怕是用普通攻击战斗,适当使用恢复药就可以打赢。

游民星空

  剧情:这场战斗,黎恩和黑兔占据绝对优势,黎恩在战胜后,还召唤出瓦利玛,这行为不是为别的,他是要用瓦利玛摧毁终端室…

  黎恩之所以有这么矛盾,一方面是减缓帝国的军事发展,以此让共和国减少对帝国的恐惧;另一方面是好让罗伊德、莉夏有下台阶离开(这场外传闹剧到此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