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7页:后日谭-冬日的尾声

展开

后日谭:冬日的尾声

  剧情:时而惋惜,时而怜爱。并且犹如强取豪夺般,黎恩他们的一分一秒不断流逝。煌魔城——产生异变的巴尔弗莱姆宫,犹如做梦般地恢复了原状。大家的记忆变得模糊,现在甚至倾向把它当成一种集体幻觉来解释。

  原因或许是那两个人(黎恩父亲和尤西斯的哥哥)主导的激烈变动的日子。

  而黎恩和瓦利玛被塑造成解放帝都的功臣,大家都称呼黎恩为“灰色骑士”。于是到了3月中旬,托尔兹军官学院7班最后几天。

游民星空

  step1.黎恩结束了总督府临时武官的工作返回到校园。

  当这个学期最后几堂课结束后,黎恩就可以到学院周围找之前认识的所有人对话一遍,可以获得他们的人物笔记更新(这里就不详细叙说了,见人就说话就对了)。

  剩下的就是结尾的几个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要先去一趟技术栋,找安洁莉卡学姐和乔治,然后去到学生会馆二楼,找会长托娃。

  然后今晚,黎恩就跟7班全体同学一同返回3号宿舍。明早就可以开展剩余的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必要委托:骑士对决战

  step3.这个任务非常简单,就是驾驶机车而已。

  道路上没有太多阻碍,而且华山一条路,直接开就可以了。

  胜过安洁莉卡学姐的话,会获得额外AP,以及获得技术栋备用钥匙。

游民星空

必要委托:实战测验总结

  step4.接下来去到操场与派崔克等一众贵族学生展开竞技。

  第一场是2V2,第二场是3V3,最后一场要面对曾经被派崔克这些废青所禁锢的院长,这时候我方就要派出4人参战。

  这些战斗都没有难度,只是敌人的血量提升了很多而已。

  任务完成后获得阿尔比昂欧朋、全恢复药×3。

游民星空

  step5.完成上述两个主线任务后,旧校舍再次发生异变,黎恩等人一同去调查。

  如今旧校舍内部发生时空扭曲,变为不可思议的梦幻回廊,简单来说就是给作品有个延续,玩家可以进入这个梦幻回廊中不断提升黎恩他们的等级。

  这个空间并没有一定构造,每次进入旧校舍迷宫,迷宫就会发生随机的变化,所以本篇攻略就只作简单描述。

  大致提一下就是,迷宫一共有16层,在每层都有一个BOSS,就是2代中曾经面对过的幻兽和强大BOSS,最终战是面对罗亚·埃雷波纽斯,这个BOSS的特点就是可以将人的生命值变为1,记得及时回血即可。

游民星空

支线委托:跳蚤市场的商品

  step6.先前往食品·杂货《布兰顿商店》,找到老板布兰顿,他表示想要帮大家搞一个跳蚤市场,清掉手头上不需要的商品。

游民星空

  step7.接下来前往当铺《密休特》找到老板密休特,然后去到草场找马厩前的兰伯特。

  然后上到第3学生宿舍的三楼莎拉老师的房间,发现她不在房里。然后去到下午茶·住宿《樱桃》找到莎拉老师。

  接着去到教学楼门前跟工友盖勒对话,最后就是前往教学楼二楼的艺术室跟克莱菈对话完毕后,就可以回去跟布兰顿汇报任务。

游民星空

支线委托:推出新节目

  step8.因为蜜丝缇(即魔女)仍未归来,所以托利斯塔广播总编麦可想要弄个新节目,但希望黎恩可以帮他采集老百姓的意见。

游民星空

  step9.又是一个跑街任务,去到下午茶·住宿《樱桃》找亚伯特爷爷、食品·杂货《布兰顿商店》门外找提塞尔、在1号宿舍门口找萝德、在教学楼1楼的办公室找亨利主任、在体育馆的剑道部内找莫妮卡,跟上述的人做访问后。就可以回去找总编麦可汇报任务。

游民星空

支线委托:钓鱼决斗

  step10.在托利斯塔中部的小河前找到肯尼斯和安娜贝尔,听闻安娜贝尔有婚约了,但是她想悔婚。

  悔婚的办法就是透过一场钓鱼比赛去说服她的未婚夫(这剧情再次刷新肥皂剧的底线)。

游民星空

  step11.首先黎恩要钓一条锦鲤,大家都知道在托利斯塔这里一般只能钓到大龙鱼。

  而在三次钓上大龙鱼之后,就可以钓起锦鲤。锦鲤很容易钓。

  但是问题就出在之后,玩家会切换控制肯尼斯钓起巨刃鱼,如果玩家之前一直没有钓过鱼或者更换钓具,以最低级的钓具是不可能钓得起巨刃鱼的,而且2代不像1代还可以购买钓具,所以这个任务对于没有更换钓具的玩家来说有很大几率会失败。

游民星空

隐藏委托:奈特哈尔式地狱训练

  step12.完成上述三个支线委托后,会刷新一个隐藏的委托任务。

  奈特哈尔教官打来电话,表示要跟黎恩他们进行地狱训练。其实又是1代中两个关于奈特哈尔教官教游泳的隐藏委托。

  玩家要在四名男生(之后挑选女生)当中挑选其一作为对手,不论输赢,之后都会与互相比拼的同学增进感情。

游民星空

隐藏委托:向雪伦表达爱意

  step13.确保完成上述全部必要委托、支线委托,并且去过梦幻回廊触发剧情(不必挑战)后,返回托利斯塔的车站,见到那两个经常无法碰上面的男子安敦和利库斯。

  他们这次到来,是因为安敦对雪伦一见钟情,向过来告白的。

游民星空

  step14.可是安敦没想好求爱用什么礼物好。

  首先黎恩他们提议去到当铺《密休特》,黎恩他们提议选木制手环,这时间一定一定要选择“最好再想一想”。

  然后去到教学楼找贝琪,可以向这个奸商购买到不可思议的石头。然后安敦与雪伦的约会就会顺利达成。

  如果选择送手环,安敦表示他人又得不到,钱又花光了。

游民星空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已更新完毕,感谢你的阅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