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序章-绝望的深渊(2)

展开

  step14.终于来到溪谷道的终点,这里也是8年前黎恩与妹妹在此遇险的地方,这次站在两人面前的不再是猛兽,而是更强大的魔煌兵。

  第二次交手,多依靠黎恩在前场发动物理攻击,从而触发黎恩与游击士托瓦尔的连结技。而后场的游击士托瓦尔和爱丽榭就负责使用魔导术攻击,他们的魔导术都能对魔煌兵造成1500至2500点伤害,这伤害量堪比S战技。

游民星空

  step15.这场BOSS战分为两个回合,当魔煌兵变为四只手臂的时候,黎恩召唤出灰之骑神瓦利玛。

  这场骑神战非常简单,因为魔煌兵只有两种模式,一是毫无防备的直直站着,二是格挡姿势(姿势护着肚子)。

  面对前者,黎恩驾驶灰之骑神直接攻击魔煌兵的任意部位;面对后者,黎恩只能够攻击魔煌兵的头部。

游民星空

  剧情:虽然黎恩如今驾驶灰之骑神的实力远远比不上克洛,但实力已经比第一次驾驶骑神时提高了5%。

  正当瑟蕾奴、黎恩、爱丽榭、托瓦尔正在为击倒强敌魔煌兵而感到鼓舞之际,魔女克洛提德(蜜丝缇)出现在四人的面前,她表示很欣赏黎恩的进步,此外她还带来一个不幸的消息,那就是艾尔巴雷亚公爵雇佣了猎兵团的人去到乡里抓拿皇女。此时黎恩等人只好连忙赶回镇上。

游民星空

  step16.先别急着走,而是再次摸一下灰之骑神触发简短的对话,他让灰之骑神暂时留在这里。

  在回程的路上,四人讨论魔女克洛提德的底细,虽然她来路不明而且带有一定的恶意,但魔女克洛提德并不像是坏人。

  当回到镇上,黎恩目睹了双亲为了保护皇女而受伤,这次是8年以来的第一次暴走,他斩杀了大批的猎兵团士兵,而魔女克洛提德趁着黎恩与猎兵团开战的时候让驾驭人偶的黑衣少女掳走了爱丽榭和皇女。

游民星空

  剧情:另一边厢,贵族联盟的三大巨头凯恩公爵、克洛、卢法斯(艾尔巴雷亚公爵的长子、尤西斯的哥哥)进行了一次会面,他们接下来要拿下各条战线,让这个帝国重新回到贵族掌控的手中。

  而克洛率领的结社《噬身之蛇》也增添了多名猛将(使徒),他们也会将在接下来的战争中登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