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ACT01-灰烬战记(2)

展开

  step12.接下来只是暂时去到东托利斯塔街道1前半段路作简单的调查,两人发现前方有领邦军的装甲车和数台机甲兵,因为前方就是帝都,所以这路段保卫非常森严。

  在东托利斯塔街道1中部的篱笆前搜刮普通宝箱可以获得EP填充剂。

  去到第一个普通宝箱西面的山坡上搜刮宝箱获得结晶回路大地之枪。

  而在第二个宝箱东面的小径中找到第三个宝箱,里面就放有痊愈之药。

游民星空

  step13.此时一行四人折返至交易镇凯尔迪克,这时候正式开展搜索7班同学们线索的工作。

  先去到凯尔迪克·民宅,找到卧室内的贝琪,她表示只有她和一名同学逃到这里躲藏。

  然后前往武具·工房《奥德温》,可以购买全新的防具和结晶回路。

游民星空

  step14.接着进入到凯尔迪克礼拜堂,在大堂中找到姆尔贝婆婆,获得新鲜果菜汁的食谱。

  随后去到酒馆《观风亭》,跟老板娘玛戈特对话,她也没有什么线索。

游民星空

  step15.及后来到大市集,遇到两名领邦军士兵在轻薄一名修女,黎恩和托瓦尔出手阻止。

  后来才得知那名修女便是贝琪口中提及的“另一位同学”萝西努。

游民星空

  step16.可是萝西努也没有大家的线索,正当四人一筹莫展的时候,一名叫作克里斯的卖报童走了上来,强行要黎恩交付100米拉购买一份帝国时报·第2号。当黎恩买下报纸后,发现里面藏有一张卡牌,看来是有人刻意留下线索让黎恩他们前往指定地点(黎恩等人一度认为这是怪盗B的“玩笑”)。

  先别急着离开交易镇,再次回到大市集,在杂货店《柯涅特》购买赌徒杰克文库版②。

游民星空

  step17.重游东凯迪克街道1会面对多名全新敌人。

  刃尾松鼠,与可爱的外表相反,拥有如刀刃般锐利尾巴的魔兽。它的回转攻击是强烈的威胁。

  苦番茄人,因为突变而诞生的“苦番茄”化身。它的果汁不是果汁而是毒汁。

  人面鸟,这种敌人会使用台风般的攻击对我方多名角色造成伤害,要用封技和混乱可以有效制止它。

  田地破坏者,锁定谷底地带田地的小型魔兽。会使用沙来造成敌人失明(一个回合)。

  此外在东凯迪克街道1在交易镇出口左侧可以找到宝箱内的饰品银耳环。

游民星空

  step18.来到东街道风车小屋,调查门口,了解到小屋的门上锁。

  然后去到东街道民宅外与塔里姆对话,可以获得赌徒杰克II①。

  及后去到东凯迪克街道2入口调查宝箱,取得风车小屋的钥匙。在这个宝箱旁边的桥上可以发现一个钓鱼点。

游民星空

  step19.接着返回风车小屋,使用钥匙打开木门,黎恩在屋内与副班长马奇亚斯重聚。

  原来设计引诱黎恩到这里的并非怪盗B而是马奇亚斯。如今的他已经是一个情报能手,他一方面收集敌人的情报,另一方面与艾略特和菲联系,他表示艾略特和菲他们两人已经汇合了。

  离开之前先调查一下联络装置。

游民星空

  step20.现在要与艾略特他们取得联系,不过他们会在特定时候才会回复,所以马奇亚斯会加入到队伍当中与黎恩他们一同返回到交易镇。

  先去到交易镇的凯尔迪克礼拜堂,进入到南面的房间找萝西努,与之对话后可以获得3个恢复药。

游民星空

  step21.然后进入到凯尔迪克·总馆找到奥图总管,黎恩他们想要帮助奥图总管处理交易镇上的杂务。

  “支线委托:东凯尔迪克街道的通缉魔兽”,东凯尔迪克街道出现了危险的大型魔兽,想请人帮忙讨伐。

  “必要委托:寻找草药”,可以作为药材的药草数量不足。如果拿到药草还请帮忙…详情请直接到教会询问。

游民星空

支线委托:东凯尔迪克街道的通缉魔兽

  东凯尔迪克街道2(宝箱共2个)

游民星空

  step22.来到东凯尔迪克街道2中东部,可以找到两个宝箱,取得U物质×3和结晶回路封魔之刃。

游民星空

  step23.之后走上北面的山坡上找到这次通缉的目标大地破坏者。

  大地破坏者跟其他田地破坏者一样,只是体型更加庞大,不过打法都是一样,都会使用沙子令到我方角色失明。

  此外大地破坏者会跟其他小型破坏者一同登场,所以要发动托瓦尔的S战技,能够大面积击退其余杂兵。

  解决了大地破坏者后,就可以立即返回凯尔迪克进行报告,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结晶回路探知。

游民星空

必要委托:寻找草药

  step24.再次回到凯尔迪克礼拜堂,跟吉伯尔教区长了解到他乣治愈草。

  然后去到大市集找到弗林特老先生,了解到治愈草会出现在自然公园。

游民星空

  step25.赶往自然公园的入口见到门卫强森,跟他对话之后,他会为黎恩标记出治愈草的位置。

  去到露纳利亚自然公园1北部就可以拾获这种草药,然后传送返回凯尔迪克进行汇报,完成任务后获得2个中恢复药、2个圣灵药。

游民星空

  step26.交易镇的工作结束了,就可以返回风车小屋,选择“等待定期联络”,就可以与艾略特和菲取得联络。

  之后他们一行人就相约在双龙桥的D地点集合。为了调查清楚双龙桥要塞的情况,菲会暂时离开,让艾略特先与黎恩他们汇合。

游民星空

  东凯尔迪克街道3(宝箱共4个)

游民星空

  step27.这时候动身前往东凯尔迪克街道3,在这里会遇到多种新敌人。

  独立斧鸟,拥有像斧头般发达头部的小型陆鸟魔兽。虽然不会直接进行攻击,但会发达的智能施放魔法。

  幻灯虫,背负着发出不舒服红光的气囊的节肢魔兽。会和含有剧毒的气囊一起爆炸,使毒液四处飞溅,要多加注意。

  恐怖蜥龙,这种强劲敌人会用它的尖锐牙齿撕碎敌人,虽然它的样子很可怕,但使用之前获得的毒之刃能够对其造成巨大伤害。

  小熊兽,体型虽小但十分凶暴的熊型魔兽,它拿着的棍棒是选择了更加坚硬的木头果实所制造的精心作品,我方被敲打的话会出现晕厥现象。

游民星空

  step28.在东凯尔迪克街道3中西部可以调查宝箱取得耀晶石块×100。

  先抵达D地点与艾略特、菲汇合,之后黎恩他们才能够去到东凯尔迪克街道3其余的地带。菲已经找到一条路径可以潜入双龙要塞。

  此时菲和艾略特会加入到队伍当中,艾略特有特殊能力就是能够侦测敌人的信息,所以之后都可以让艾略特帮忙分析敌人了。

游民星空

  step29.去到双龙桥入口北面的宝箱取得圣灵药。

  而走到山顶上调查宝箱,拿到羽毛长靴。

  去到湖边的钓鱼点附近搜刮宝箱取得饰品珊瑚戒指。

  同样是在湖边,击退恐怖蜥龙吼,搜刮考验箱,让艾略特和马奇亚斯两人对付父熊兽和小熊兽,之后就可以获得艾略特与马奇亚斯联手能发动overdrive。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