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弓箭奶妈广域化配装推荐

2018-02-20 18:29:5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imble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弓箭的配装由滑步弓配装,龙矢配装,大家知道奶妈配装吗?下面请看由“rimble11”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弓箭奶妈广域化配装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有关的技能

S级好用技能

  广域化Lv5(必备)

  喜好香菇Lv3(有的话会超爽又方便,省钱续战力又强)

  ★爆炸菇的鬼人效果、麻痹菇的硬化效果、鬼爆菇的强走效果、青菇的小补通通都可以广域化。

A级好用技能

  体力Lv3(当奶妈自己先死就什么意义都没有了,保自己最重要,再用风茄瞬间补满)。

  早食Lv3(虽然实战中吃慢点鲜少出事,但快吃除爽度外,也能加快自己输出)。

  满腹Lv1(鲜少人注意到的技能,如果长期玩奶妈的话,道具存量还是可以稍微注意一下的)。

B级好用技能

  回复量Up Lv3(补量变1.3倍很虽然重要,但其实在实战中早食也许还是更重要一些)

  耳塞Lv5(但通常配不出来,所以不要太在意没关系)

  精灵加护Lv3(50%的机率可以让自己安全2倍!保护自己是重要的)

  但奶妈装有个很严重的问题,装备提供上面的技能都「非常的少」,因此需要靠珠子来大量补足技能的问题。

  也就是说,珠子不够是很难当奶妈的,当起来其实也配起来外型丑甚至技能也不全。

  不过本篇文我会稍微调整一下配装的建议,还是希望各位能够参考一下。

  至于武器部份,因为我是长期的弓爱好者,以下虽然是用弓来作分享。

  但真的要当超级补师+奶妈,也许还是这个笛子吧。

  弓的部份我推荐工房弓,麻、毒、睡、爆四异常瓶通通可以打,内建爆破又可以协助队伍破坏破位,可说是最理想的武器。

  当然,对我来说,打竞技场硬币可以说是比宝玉还要痛苦N倍的过程。

  所以我退一步选了星空迅击弓。

配装推荐

  要香菇,就没有广域,所以若你没有广域珠或香菇珠,那两个Skill是无法同时存在的。

  ★除非你有珠子QQ

广域(最高LV5)

  身,追踪者,广域Lv2,1S

  手,熔岩龙,广域Lv1,1M

  腰,眩鸟腰,广域Lv2,无洞

香菇的部份(最高Lv3)

  头,猪猪头,香菇Lv2

  身,杜宾身,香菇Lv1

  手,杜宾手,香菇Lv1

  腰,追踪者,香菇Lv1

  除了「猪头」之外通通都卡死了,猪实在是「很可爱」若不排斥这个可爱就用猪头吧!

  有猪头的话再有一颗广域1~2珠就可以配出香菇+广域了。

  脚的部份建议是凶豺龙α,可以配上满足感,不然就是配美丽的「蝴蝶脚」有个中+小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余有2洞的脚都可以用,技能就不太需要管了。

护石的部份

  个人建议若没有体力珠则可以做体力护符,若有体力珠可改做早食护符。

  配出来大概是这样子(再加上一颗广域珠就可以了)下图是配回复量UP Lv3,可换成体力UP或早食。

游民星空

  以上,真的还不行的话还可以在设定里面修改关掉头盔啦,别人看就没办法了。

  如果珠子够的话,那就可以配出以下装备。

  美观与外型兼具,所以还是稍微牺牲了一点技能,附图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踪者服背后的那个爱心小包包,真的是很适合奶妈。

  不仅美观又实用,但前提还是需要许多香菇珠才能达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