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画面及战斗试玩心得 天国拯救好玩吗

2018-02-26 10:40: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页:画面表现

展开

  《天国拯救》硬核写实的冷兵器的写实背景讲述了一名打铁青年的从军故事,战争夺去了主人公的一切,而他并没有向命运低头,他将有怎样的历程,下面请看由“yjyj98879”带来的《天国拯救》画面及战斗试玩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

  《天国:拯救》是一部由CryEngine游戏引擎打造的开放世界动作RPG,拥有非线性故事情节和开创性的第一人称格斗视角。

  游戏背景设定在1403年的中世纪欧洲,前一阵子才刚透过Kickstarter募集到了180万美元的资金。尽管该工作室宣称,他们的目标昰打造一款融合了《上古卷轴5:天际》、《巫师》、《荒野大镖客》等知名作品特色与要素的游戏,《天国:拯救》却是一款不含任何奇幻元素的中古世界RPG,换句话说,玩家将不会在游戏里看见魔法、龙、精灵等等这些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开放世界,欧洲中世纪历史背景,硬核写实的冷兵器战斗,丰富的剧情路线选择,高自由度的角色培养;从早期的宣传和试玩可以把《天国:拯救》看作是一款融入了“骑马与砍杀”战斗系统+“巫师”、“上古卷轴”开放世界系统的欧洲中世纪版模拟人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滚5和巫师3毫无疑问是近年开放世界游戏中的代表作,《天国拯救》中也有不少元素借鉴了这两部作品。

  但是与“巫师”、“老滚”系列中包含了不少魔幻风格不同的是,《天国:拯救》以1403年的神圣罗马帝国时期作为背景,游戏中的人物、城镇、建筑、物品、风俗文化都是以现实历史为依据,对于现如今早已习惯了中古魔幻风格RPG类游戏的玩家来说,没有了咒语、法术、精灵与龙的这样一款游戏真的会好玩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制作组战马工作室的领导Dan Vavra,曾是《黑手党2》的创意总监

画面表现

  本作由大名鼎鼎的“显卡危机”同款CE3(Cry Engine 3)引擎,画面整体表现不错,人物、服装、城镇建筑等都做得十分考究,例如搏斗后主角身上血污和衣物破损效果,房屋内的壁画,人物的服装、铠甲等。植被的分布以及光照效果做得非常到位,进一步加强了游戏的质感。但部分物品细节的材质和贴图则做得比较一般,人物面部表情十分僵硬,无论是对话还是过场,很难通过面部表情感受到角色们的情感变化。

游民星空
人物受伤后在对话界面都会显示

游民星空
房屋内的壁画

游民星空
面对父母生死存亡的一刻,我们的主角亨利还是一脸淡定

  游戏是以1403年匈牙利国王,卢森堡王朝的西吉斯蒙德绑架并逼迫其兄瓦茨拉夫四世放弃王位为背景,地点发生在波西米亚地区,位于如今的捷克首都布拉格的东南(嗯没错本游戏的制作组战马工作室也是来自捷克)。

  游戏中的地图规模不算庞大,但游戏制作组还是精确地按照历史地图来还原,城堡、农舍、客栈、排屋极具欧洲中世纪的风格,城镇中的设施齐全上到酒馆、屠户、修鞋店下到厕所、乞丐的临时草棚都一应俱全。而居民从服饰到各自的工作、行为也各有不同,不论是农民、书记、工人、厨师、乞丐还是刽子手,台词对话也是经过精心设计,尽量符合当时的欧洲人思想观念,另外居民的作息会更具昼夜的交替而变化,例如武器商人等会在九点开门,而一些三教九流的人物会在夜幕降临时出现酒馆等场所。本作营造了一个非常出色的欧洲中世纪社会,感觉即便没有主角整个世界也在照常运作着。

游民星空
塔尔木堡地图

游民星空
商店内除了商人外还会有受雇佣的护卫

游民星空
泰拉城

游民星空
游戏初期提供了一段亨利和父亲的铸剑动画,过程十分详细,制作组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与考究的开放世界内容相比,游戏的优化显得有些捉襟见肘,游戏中读条加载过于频繁,甚至打开地图、人物对话都有要加载,大大降低了的游戏的流畅性,而卡模型、卡对话、文本错误等Bug更是数不胜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