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双刀历战麒麟打法攻略 历战麒麟怎么打

2018-02-26 14:39:48 来源:NGA 作者:177047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麒麟是一种会释放点击的怪物,并且白色的外边十分帅气,大家知道历战麒麟怎么打吗?下面请看由“1770474”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双刀历战麒麟打法攻略,一起来看看麒麟怎么打吧。

简单的打法

  换轻弩打斩裂弹。虽然我没试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轻松,但是看很多攻略里都推荐斩裂,也有很多人反馈换了斩裂真的一把过了,得出结论这应该是客观上打麒麟最简单的方法。

  但是相信应该也有部分朋友和我一样,容不得这表里出现其它武器的。

游民星空

双刀的打法

  双刀打麒麟有人推荐小陀螺上去转转转就跑的慢慢磨的打法的,这样打也可以过,但是不怎么效率。我的打法是全程对头乱舞,鬼人乱舞起手那下打点是双刀所有动作里打点最高的,这种打法比较效率而且熟练后其实很安全,还能破头。具体打法是在麒麟身边徘徊,等它放技能,它放技能后看看雷的落点,如果不在它头附近就上前在麒麟斜前方或斜后方对着头放乱舞,不要正对着麒麟不然会被麒麟车撞飞。乱舞完就滑步拉开距离,继续徘徊等麒麟下一次放技能时再上去乱舞,如此反复。基本上全程除了乱舞外不用其余攻击。

  我打麒麟时的配装是麒麟头,麒麟胸,炎王龙手,灭尽腰,死神腿,匠护石,武器用的是钢龙双刀。插珠子出雷耐性3,其余珠子随便。这套配装有跑者2,配合强走药基本能持续很久的鬼人化状态。还有精灵加护3,能起到一定的心理安慰作用。特殊装备是耐雷衣和体力衣,猫饭吃属性耐性大。建议见到麒麟开打时穿耐雷衣,耐雷衣效果没了后换体力衣,体力衣没了后不一会又能穿耐雷衣了。这套装备加耐雷衣,麒麟电两三下也能抗住。如果起手先穿体力衣,那等耐雷衣效果没了时可能刚好就是麒麟最怒的时候,要等下次耐雷衣会比较痛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初见过时的截图,比想象中的简单,毕竟准备充分了(我从HR47起就只打上位麒麟打到49就去打历战的,熟手了。

  按我这种打法(乱舞打头)打麒麟的话,最难的不是历战麒麟,而是大金麒麟。

游民星空

  做麒麟装时遇到一个大金冠麒麟。那头高的,乱舞也砍不到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