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战斗系统及各武器特点解析 连击及完美格挡教学

2018-02-27 16:07:36 来源:steamcn 作者:versf 我要投稿

第2页:连击系统

展开

连击系统

  连击可以说是整个战斗系统里的精髓了,也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发动成功则破防必中,还会打出短时间硬直。但是由于大师技反击的存在,中后期很难发动,而且人物属性堆起来以后也不需要连击破防,精髓难免沦为鸡肋。

  这款游戏的六向攻击存在物理效果,如果没有习惯的话是不容易发动连击的。主要原因是挥动武器时有惯性,出剑被对方格挡招架有时会被荡开,根据地形的不同,某些进攻方向还会被强制封锁。所以不是简单的动动鼠标按顺序挥剑就能打出连击,如果前置攻击没有连贯起来是无法发动的,最好根据敌人的防御动作做出合适的选择,熟练以后还可以中途变招。

  连击释放成功的条件有以下几点:

  1、剑斗属性里点出对应的连击技能(注意剑斗技能点是不足以点满所有连击的,需要放弃其中一个)

  2、前置攻击击中敌人或被格挡招架后没有偏斜

  3、中途没有被敌人完美格挡或滑步闪避

  4、短时间内连贯出剑

  5、过程中没有被其他物理效果影响

  变向指示灯有六个方向,起手动作结束后如果剑身的位置满足某个连招的第二个动作,则指示灯会快速闪烁一次,此时可以直接点击鼠标,如果后续顺利跟着指示灯点击鼠标就可以打出连击。以教官教给玩家的假刃为例,起手下劈攻击头部,随后鼠标滑到右边挥砍右肩,惯性作用下剑身停在左下方,指示灯左下灯亮起,此时不需移动鼠标,直接左键再攻击,即触发假刃连击。

  有些连招也可以手动调整方向,但不能偏离太多,否则是肯定来不及的,要注意刺击提示比较不明显,最好能记住常用的连招顺序,建议大家从最简单且实用的制疤者练起。

  连击动画(本人是第一次使用录制软件并转成GIF,比较粗糙,起手动作基本都看不到指示灯,大家凑合看看):

长剑

  牛蹄:左,右下,刺

游民星空

  制疤者:左下,刺,刺

游民星空

  假刃:上,右,左下

游民星空

  手腕:左下,右,刺,刺

游民星空

  跑过:刺,左,右下

游民星空

  翻番:左,右,左下,右

游民星空

短剑

  二连刺:左,右,刺,刺(这里可以清楚的看到连招过程中提示灯在左下角亮了,提示的是下面那个连招,如果想打二连刺要手动调整成刺击)

游民星空

  致盲:左,右,左下,刺(不持盾)

游民星空

  致盲(持盾)

游民星空

  半剑:左下,刺,刺

游民星空

  短剑还有一个钝击招式由于技能点不够没办法学,可以参考下面斧斗的钝击招式,施放顺序是一致的

斧斗

  前臂:上,左,右下,左

游民星空

  钝击:刺,左,右下

游民星空

钉头锤

  由于威力过大,教官经不住打又爱用大师技反击,两下就把他打到退场,实在是录不出来了,可以参考斧斗招式,施放顺序都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彩蛋:整个游戏历程唯一一次完美格挡没有挡住攻击,我发动了当头一棒的技能结果是被教官来了当头一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