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无限的历史篇DLC新内容详解 自在极意功悟空登场

2018-02-27 19:26:15 来源:steamcn/3DM论坛 作者:asd762030/造梦灬小伙伴 我要投稿

第4页:免费更新内容-新觉醒技

展开

新觉醒技-超级赛亚人蓝

  获得条件:维斯导师好感度要满,等级要90级,条件满足后与维斯对话即可获得。(刷维斯好感度的小技巧:穿上整套维斯的武道服,然后一直刷维斯的最后一个导师任务)

  变身后头发、眉毛、眼睛为蓝色,如果有佩戴头部配件则不会变化,变身后的普攻、打击招式、气弹招式的伤害都会提升,但气(蓝)会随时间逐渐减少,类似超蓝悟空开界王拳后会随时间慢慢掉血一样,虽然感觉是为了游戏的平衡,但其实挺符合超蓝的设定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玩家不能用超蓝叠加界王拳,但我试了试超蓝状态下使用20倍界王拳龟派气功的效果,双重气焰还是有的,昙花一现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国外玩家通过解包后修改商店文件得到超级赛亚人玫瑰的发型。

  这回DLC算是实现了变超级赛亚人蓝的心愿,估计是超宇宙2的最后一个DLC了,动画也快结束了。

  另外,给广大龙迷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龙珠超官方发推:“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龙珠超宇宙生存篇将于3月底迎来高潮,请支持到最后!今年12月还有剧场版上映!龙珠系列还远远未完结!请各位敬请期待!”,《龙珠超》动画将于今年3月25日结束,漫画方面还不清楚,至于暂停多久还不知道,目前来看接档的新作《鬼太郎》播放时间不会少于一年,龙珠动画再开估计要等待一个漫长的时间,以前天天喷龙珠超,现在看一集少一集,唉,失去才懂得珍惜。

游民星空

  一起期待年底的剧场版吧,希望大陆能同步上映,七龙珠永不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