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宝玉属性分析、攻击力测试及配置推荐

2018-02-28 11:05:14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Epyon_S 我要投稿

第1页:配置及打法推荐

展开

  《真三国无双8》中不同的宝玉组合搭配会产生不同的攻击效果,其中怎样搭配宝玉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和效果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Epyon_S”讲解的《真三国无双8》宝玉属性分析、攻击力测试及配置推荐,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个较为合理的宝玉搭配思路。

  由于测试过程较长,在此先放出本次测试之后的结果。

  通过测试,在此可以为大家推荐一些叫好用的配置和打法。(非无双流)

配置及打法推荐

全面均衡型

  配置:

  2火或冰(推荐火)2雷或风(推荐 雷)2斩或毒。

  这样的配置,使得反击和破防时都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属性强化,由于1.04更新后敌将防御欲望提升,从而使得破防强化能很好的弥补反击强化在应对单挑时的不足。

  破防位置装火,反击和该武将最好用的触发位置装斩(遇强敌时装毒),其余3个位置随意。

  打法:

  割草时,走到小兵面前防御,出反击机会,获得属性强化,反击后继续连击,或者使用装有斩属性的那个触发技,总之就是保持连击不断,便能够享受强化斩属性带来的割草快感。

  遇到大众脸,不管是兵站还是武将,都直接上去贴脸防御,对方必定会蓄力,随后出反击机会,斩属性反击便能将其秒杀(攻击力低的话秒不掉也就是多补一两刀的事)。

  遇到无双脸,由于无双脸很难被反击,所以方法有两种:

  一种是兵多的时候,注意在先设置里关掉自动锁定,然后在不锁定任何人的状态下防御,借由小兵或大众脸武将出反击,随后锁定无双脸,对其进行一顿胖揍。

  另一种是兵少的时候,那么就用普通攻击诱使敌将防御,然后△破防,获得属性强化,后面就不描述了。

攻速型

  此种打法需要牺牲掉反击或者破防其中一种,也就是只带2个火或者2个雷,其他4个都带斩或毒。

  这是因为蚩尤和九尾珠第四项是可以刷出攻击速度+4的,那么带4个的话,就是攻速+16,这攻速就很快了。这样快的攻速,配上12点强化的斩,那个DPS,是很爆炸了。

  缺点就是强化属性的办法只能在反击和破防间二选一了。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