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近战武器滑行攻击视频演示

2018-03-01 11:02:32 来源:bilibili 作者:bico_wing 我要投稿

第1页:太刀跳斩气刃3连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对于有高低差的地形来说是可以通过滑行攻击来打出连招的,就像跳跃下砸等操作一样,下面请看由“bico_wing”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各近战武器滑行攻击视频演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首先,滑行的意思就是找一个斜坡向下冲就会触发滑行效果,如果有滑行强化的技能,滑行一段距离还会触发技能提高会心30%一段时间。

  有的武器想滑行的话必须收刀跑起来才能滑行,例如太刀。有的武器不需要收刀,利用自己的突进攻击就可以触发短距离的滑行攻击。锤子比较特别,直接蓄力往斜坡走就能触发滑行。

  滑行中都可以按X进行跳跃攻击。这个跳跃跟高低差的跳跃是一样的,跳跃后可以接普通的跳跃攻击。

  基本上所有近战,滑行中都可以按三角经行上挑攻击,然后在空中可以接跳跃攻击。

  如果武器有突进攻击,可以派生出突进滑行攻击接滑行上挑。

  太刀滑行需要收刀跑起来,滑行中可以按三角进行上挑攻击,上挑后在空中可以进行跳跃攻击,跳跃攻击可以是三角,可以是气刃斩。一般都是接气刃斩,因为有3连击,连同挑起那下,空中可以有4连,方便触发骑乘。

太刀跳斩气刃3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