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隐藏服装介绍 绝地求生隐藏裙子介绍

2018-03-01 15:37:27 来源:小黑盒 作者:二号呆呆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2月22日推出的春季宝箱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而通过游戏文件解析能发现还有许多隐藏的服装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通关下文了解一下。

  可以看到新饰品出现了2个短裙,分别为豹纹裙子和雪豹纹裙子。蓝洞真是爱出裙子,之前的科隆宝箱有黑白两个裙子,金币箱子也有蓝裙子和紫裙子,刚刚发售的新箱子还有格子短裙...这次又来个豹纹短裙,而且这2个裙子同样只是换了个颜色,看来以后参加蓝洞的派对需要穿裙子了。

游民星空

  另外两件是灰色牛仔帽和一件夹克,感觉应该放在春季箱子比较合适,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绝地求生》到目前已经推出好几款游戏宝箱了,全是产出游戏服饰,一开始玩家还有购买的欲望,开箱的人也挺多,但现在看到未来新饰品还是裙子这类的,一点没有新鲜感了。按照这个趋势的话,蓝洞后面没准会枪械皮肤,M4皮肤、AK皮肤、98K皮肤,甚至锅的皮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