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风景名胜推荐 让你流连忘返

2018-03-02 10:07:49 来源:A9VG 作者:蓝枫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武陵源(张家界)

  观武陵源处,其实知道的也都明白,张家界。这个就连不知道游戏是啥的我家老妈看了都说,这不是张家界么。

游民星空

黄果树瀑布

  黄昏的黄果树瀑布。其实这作的几个瀑布做的都不算太好,水的速度太慢而且太过清澈贴着石头就下来了,声音倒是够大够气势,就是和水势不成比例。

游民星空

都江堰

  都江堰的分水鱼嘴。

游民星空

  都江堰的宝瓶口。其实玩家角度看不大好的,不过通关后的制作名单展示时会随机展示景胜地,如果赶上都江堰,用的是更高的俯视角度看宝瓶口,那个就好看多了。

游民星空

云南石林

游民星空

九寨沟

  黄龙,如今已不复存在了,地震对九寨沟景区的影响真的太大了。

游民星空

  单论风景,个人很喜欢这里,真真儿是碧波荡漾,水底的石头都清晰可见,水面轻轻晃动,靠岸边的地方还飘荡着红色的枫叶,这里可以发呆一辈子!

游民星空

  比来比去觉得更像九寨沟的珍珠滩瀑布而不是诺日朗瀑布,理由是并不是很宽而且石头和山体结构更想珍珠滩的样子,不过哪个都无所谓了其实,好看就行。尤其瀑布下游的水里还是小树林,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