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启示录DLC轰炸机生存能力与挂载套件详解

2018-03-03 12:29:50 来源:战地1吧 作者:whrxhb 我要投稿

第2页:生存能力

展开

生存能力

2号位视野最大视角

  关于2号位后座机枪的6点方向视野和最大视野角度的情况,各型号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即协约国方面轰炸机后座机枪均可360度旋转,同盟国方面只能后视射击,但汉莎.布兰登堡G.I型号射击角度大于戈塔G. (如前图介绍中所示,汉莎.布兰登堡G.I的后座机枪在无人情况下机动会造成可以360度朝前射击的假象,这其实是一个BUG)

  卡普罗尼 CA.5的2号位后座机枪高于机身座舱,导致前视射击视野被机翼挡住,不易瞄准从机翼下方逃窜的敌军咬尾飞机。但是卡普罗尼CA.5由于其独树一帜的双垂直尾翼,其6点方向射击视野极佳。总体来说自卫能力强于AIRCO DH.10

自卫能力强弱排序

  2号位后座机枪自卫能力由强到弱排序如下:

  1. 卡普罗尼 CA.5

  2. AIRCO DH.10

  3. 汉莎.布兰登堡G.I

  4. 戈塔G

  机动性,6点方向受弹面积,后座机枪视野和角度,在看完四种型号轰炸机的生存能力表述之后,虽然有些差异细微,但是不是发现DICE还是用心的做了一番巧妙的平衡。个人使用经验认为英军的AIRCO DH.10是生存能力最强的型号。

游民星空

  同时目前这个版本中所有轰炸机都出现了被AA火力击中后,部件损坏缺失,修复至100耐久度也无法恢复的Bug。消失的飞机部件由于没有了实体模型,所以射击其理应所在位置,无法造成伤害,这个Bug导致目前各型号轰炸机受AA攻击后只要能修复好,受弹面据进一步减少。以AIRCO DH.10为例,这架无垂直尾翼,截短翼展后受弹面积比攻击机大不了太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