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启示录DLC轰炸机生存能力与挂载套件详解

2018-03-03 12:29:50 来源:战地1吧 作者:whrxhb 我要投稿

第5页:挂弹模式-鱼类套件

展开

鱼雷套件

  鱼雷轰炸机是个不折不扣的鸡肋。

  四种机型挂载方式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种机型挂载方式基本一致,新推出的汉莎.布兰登堡G.I与AIRCO DH.10略稀疏,不过反正是个鸡肋的套件,怎么挂载都无所谓。

  鱼雷轰炸机秒不了重坦的根本因素,很简单弹药威力总量不够。鱼雷套件的配置1枚鱼雷+2枚115KG破坏弹. 对于重坦类的耐久度伤害分别是56+36=92. 可能很多人不甘心会反驳我,1枚鱼雷的伤害很容易试出来,根据弹幕套件2枚250KG伤害为80来推算2枚115KG破坏弹就是36.。对于92的最高伤害值,我在空服和朋友试验,以及在正常实战再试验也验证了我的推算.。而且这个92的最高伤害值不是很容易就炸出来,因为1号武器那枚鱼雷整个投放的过程比较慢,导致2号武器2枚115KG破坏弹跟不上。因为整个特性,导致很多人连轻坦和火炮车都不能一击摧毁。高空+减速或俯冲+减速,才能使弹着点集中到炸出92的最高对重坦类坦克的伤害值,而且是针对静止的坦克。且不说在目前全民防空的时代下减速和俯冲的危险性。

  我到现在还看到有被敌军坦克捞烦的人抢鱼雷套件的轰炸机去炸坦克,也不知当初是谁传出的谣言鱼雷轰炸机秒重坦。害了多少想练轰炸机的炸坦克大佬的萌新,甚至33y重坦大佬都在某群内说过,他是被鱼雷轰炸机秒掉的话。这个谣言的始作俑者,玩坦克的朋友真是应该好好谢谢他。

  那么说说鱼雷套件为数不多的作用是啥,鱼雷轰炸机最有特点的武器就是那枚鱼雷,对舰船类载具威力奇大。且发挥威力最大投放方式是让鱼雷游过去炸船,不是凌空投放。珍珠港都看过吧,日本人是飞到亚利桑那号上空投鱼雷么?

  投放鱼雷是非常考验轰炸机飞行员驾驶技术的,首先高度要超低空飞行,我也就在加里波利行动玩鱼雷轰炸机,经验不是很丰富,但自信比绝大多数飞行员强,太高会导致鱼雷头部入水,引信触爆。飞行姿态尽可能平飞,俯冲姿态一样会让鱼雷头部引信触水爆炸。最高投放升限如图所示,这是多少米?200?

游民星空

  关于鱼雷的击中水线舰船类载具耐久度的伤害值,对L级驱逐舰45-65,一旦击中尾部即瘫痪船舵,还有不知道是一旦击中哪个部位水线,提示瘫痪弓箭?这湾湾是啥翻译?攻击L级驱逐舰的注意事项:对准船舷,越远越好,最好卡鱼雷的射程距离,小心102mm舰炮,舰炮弹道较直,且命中一发就机毁人亡,越低越好,最好开成水上飞机,可以诱使102mm舰炮炮弹入水,千万别上了人家大炮打飞机的精彩时刻。掌握好鱼雷在水中行进速度,对行进间的L驱逐舰把握好提前量。说了这么多,插一句话,在AA炮位沉迷对岸输出的情况下,弹幕轰炸机沿L级驱逐舰舰体y轴投弹,2枚250KG+4枚50KG最高伤害值93,那种方式自己选吧。我也闲的试过,鱼雷轰炸机凌空沿L级驱逐舰舰体y轴投弹,1枚鱼雷+2枚115KG最高伤害只有50。

  “启示录”更新后,鱼雷的最大射程位减为500米,作为形象化参考,经过实测在图中所处位置,可击中帝国边境征服模式E点小岛岸边,基本为最大射程。

游民星空

  对无畏舰鱼雷击中水线伤害32-33,重要的是一旦击中水线即刻损坏部件+100,但已经损坏的水线部件,不会再次触发损坏效果。理论上用鱼雷轰炸机把船舷两侧能损坏的部件全部击中,无畏舰就沉了,在行动中差不多要耗费一波进攻的时间。至于凌空轰炸无畏舰,伤害浮动范围较大和弹幕轰炸机基本无差异。

  对MAS鱼雷艇和Y-Lighter登陆艇,鱼雷轰炸机所携带鱼雷一枚均秒杀,不过前提是你要打的中,我只随缘打中一条帮L级驱逐舰挡鱼雷的8人Y-Lighter登陆艇。至于凌空轰炸方面,无论单枚鱼雷还是2枚115KG航弹对MAS鱼雷艇和Y-Lighter登陆艇都是秒杀。不过你都凌空轰炸了,还用鱼雷套件干甚?

  说了这么多,只想告诉大家,鱼雷轰炸机作用非常之有限。鱼雷轰炸机秒重坦这种谣言希望止于智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