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13 19:05: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7页:启程 主线目标2-搜寻猎人

展开

主线目标2-搜寻猎人

游民星空

  根据位置指引在木屋的桌上发现字条,进行互动推动剧情。

游民星空

  就在诺克提斯查看字条时,怪物饕餮袭来(2级):弱双剑、枪械,耐火、光元素属性。

  饕餮攻击频率和速度极高,前期在狭小空间内是比较难对付的敌人,最好将怪物拉离木屋,在空旷场景内交战。

游民星空

  将木屋内出现的饕餮击杀,四人决定在四周搜寻迪瓦的下落,前往有着风车的木屋边,风车下方有着数只饕餮在游走。

  此时伊格尼斯将王子拽住,他提出作战任务:使用位移到达风车上,再从风车上位移破击饕餮。

  此任务为队友作战任务,达成后有少量技能点作为奖励。

游民星空

  将风车移至视野内,按住位移键即定点可传送到风车上,之后锁定地面的饕餮按下位移键使用位移破击即可,循环往复将几只饕餮击杀完成主线目标2与队友作战任务。

游民星空

  附近的饕餮被杀死后,猎人迪瓦从木屋中走出,迪瓦希望诺克提斯帮他消灭附近的一只长相奇怪的怪物:

  无偿接受:无偿接受此任务,主角获得少量经验值或者技能点奖励。

  有偿接受:完成任务获得额外基尔奖励,完成选项时主角获得少量经验值或者技能点奖励。

  交给同伴处理:随机一名队友获得较高经验值奖励。

  主线剧情对话选项不会影响剧情走向。触发新主线任务:讨伐变种野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