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10页:锤矛

展开

锤矛

  圣职出身武器。相比于前两个棍棒,更具有一战之力的武器。

  66力厚重双持499。20力敏30智信混沌/暗双持535。

  耗精同强化棍棒。

  不同于棍棒模组。锤矛攻击的跨步非常大,所以看起来虽然短,但实际攻击距离非常可观。单手16双手18。

  战技是忍耐,很imba的战技。个人感觉要比战吼提升面板(实际上前两个棍棒战吼后伤害也就和锤矛持平)和改变重击模组实用的多。

  pvp里面属于很被人低估的武器。很好抓滚,也不虚拼刀,长度也没有大众想象里那么多。

  pve方面小锤出手霸体甚至扛的住英雄古达转阶段战吼。同时削韧极高,属于能用的武器(远比中曲刺剑枪之流要好用的多)。霸体削韧配合忍耐能帮助你轻松撸很多怪。比棍棒更优秀的打击范围也是加分点。

  在粗制改动之后,粗制锤矛也成为了非常强的粗制武器。压级选择之一。顺便锤子一周目锤征战骑士两下一硬直(听说征战骑士很吊?),加上忍耐轻松教它死字怎么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