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23页:摩恩大锤

展开

摩恩大锤

  满级下不附魔不战吼不用战技面板最高的纯物理大锤(684)。力信补正。50力30信需求简直爆炸高。40力信下面板623。

  战技是摩恩之怒,将武器刺向地面释放一次神怒。有两段伤害。第一段伤害范围很小,伤害方面第一段伤害要略高于沃尼尔圣剑战技第一段,第二段则要低。总伤害也低于圣剑的神怒。不过启动速度要快得多。并且这个战技同时也具有忍耐效果。

  之前巨型锤矛那里忘了介绍,大锤的忍耐不同于其他轻武器。大锤的忍耐从动作开始一共持续5s,其他轻武器忍耐则是3s,而且考虑到忍耐最后一秒因为削弱减伤要比之前低,实际大锤的忍耐更优秀。但也因为大锤的忍耐要把武器刺向地面,所以实际多出来的能用来输出的时间也就1s,摩恩大锤的动作相对还要更慢,实际上和轻武器基本没差别。

  长度19.5,耗精很高,99精力单手5下双手4下。同时这把武器霸体也要比一般大锤高一点,算是对耗精和24重量的补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