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27页:波尔多大锤

展开

波尔多大锤

  66力量双持593。自带110固定冻伤。在冻伤增强和重武器增强后一举摆脱玩具之名。耗精同石像鬼灯火锤和地鸣岩锤。长度21.5,最长大锤之一。

  一周目最无脑的武器,如果是第一次接触魂3的玩家,我个人对他的推荐甚至高于流放。

  高基础低补正的特点,让新人可以把点数更多的投入在血精上面。输出方面只需要点27力,双持就有了524的面板。入手极早,强无敌的忍耐和冻伤,稍微熟悉下用法注意下精力就能轻松撸穿一周目,如果说boss战流放还需要翻滚,这个几乎只需要忍耐-锤-忍耐-喝血……高削韧也可以有效打出削韧硬直(虽说大锤的处决很垃圾就是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