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29页:大龙牙

展开

大龙牙

  21重量的纯力大锤,66力双持643。战技忍耐,可附魔。

  耗精大锤第二,99精力单手4下后正好剩下2点精力挥出第五下,双持4下。

  拿着或者背着可以提升10%火抗和魔抗。全套哈维尔加大龙牙火方石斑方石头拍剧烈出汗可以去岩浆游泳。

游民星空

  远程武器、触媒、盾牌我本来是不想更新的……可能会简单说一下,未必会去列准确数据和配图了。盾牌实在是没什么好说的,看看抵挡力减伤率自己选就好了。注意别用需求不够的盾牌。后面这三个东西如果我以后有时间的话再去详细更新吧(其实详细更新也就是那么点结论)至少3月我说就没什么时间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