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4页:短剑

展开

短剑

  实际上是一把直剑,却被翻译成了短剑,其实切成英文就能看出来这跟前面的武器大类“短剑”van全不是一回事。

  耗精低,99精力单手10刀(主流直剑都是9刀)各种质变补正都非常优秀,无奈基础太低,带不动。

  满级游魂质变有503面板,与洛直黑暗剑之流差距20+,属性质变后补正系数都等于洛直,受制于基础面板限制最终面板差一些20+。处决倍率110,和洛直一样。长度等于阔剑。

  直剑标准战技,准备攻击,准备姿态后R1撩盾R2突进上戳。战技R2有霸体能抗中型武器,且无论什么直剑,那个动作都是突刺属性,包括断剑阔剑。故拼刀能出反击。

  单双手重击动作两段都是戳,这也是洛直重击动作的原型体。

  总的而言是一把洛直的低需求低配置版。第一次进火鸡场就能买,属于一个很靠前的过渡武器。这个看过速通的应该都知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