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45页:多兰对枪

展开

多兰对枪

  成对枪,20力80敏锋利415,20力敏30智信混沌/暗448。pvp推荐纯敏锋利擦松脂或者40敏锋利40-60信仰附魔。

  单手不算长,耗精偏低,同雁翅枪,单手8下。附魔倍率似乎挺高。滚L1跑L1非常优秀。滚L1同对剑滚戳且未遭削弱,跑L1同鬼切。如果功利pvp可以靠这两个模组去打,不过防弹要看你自己,而且一定一定是会被下指的,本人也很讨厌这种打法。实际上这把武器是要比多兰对锤要有一战之力的武器。R1L1带来的丰富的变招配合快慢刀可以用来防弹(但依然弱弹),单手虽说不长,但毕竟也是一把枪。优秀的滚攻跑攻适当的去使用而不是满场只靠这个打伤害。实际上我觉得这也是一把被过分低估的武器,pvp武器里评级给个C算个较强力玩具应该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