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53页:鹤嘴锄

展开

鹤嘴锄

  一把突刺属性的竖劈戟,竖劈戟是双手武器,近身能被弹反,但可以通过战技做到防弹,一个熟练的竖劈戟玩家在不出现失误的情况下几乎不可能被弹反。

  20力80敏锋利双持528,20力敏30智信混沌/暗549。双持22的长度在竖劈戟中偏低,但突刺属性让它在拼刀中更有优势(不过考虑到杆伤问题,其实提升也不大)。耗精在竖劈戟中很低,99精力单手7下双持6下。

  战技是回旋斩击,转一圈,接重击再转一圈再下劈。直接用第一段战技打中可以接全战技,R1命中无法接全战技。推荐连招R1-L2-R1,同尖刺锤矛。战技第一段不能命中的情况下不要出第二段,熟练的直接跑过去一个背刺。遇到冲过来的小盾护手带之流不要贸然R1,转战技来防弹。

  因为连招的存在,所以附魔提升也很高,可以用20力40敏锋利,40-60信仰去附魔暗月光剑/雷电剑。

  不过因为一把火麒麟的存在,其他竖劈戟都不是很上得来台面,但是并不意味着竖劈戟大部分很弱。单纯是因为强的太强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