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59页:狂王磔枪

展开

狂王磔枪

  一把透着大锤影子的竖劈戟,自带暗属性。力信补正,没有敏补,智补极低,同时属性部分的补正伤害很低。40力信566。

  一般加点27力60信双持570,再附魔黑剑。(这东西还能附魔,设计师真的不是用ass设计的?)

  长度同黑骑士剑刃戟,双持22.5。耗精也是99精力单手6下双手正好5下。

  重击模组是巨型棍棒那个极其优秀的重击,而且冲击力也没有打折扣。也是我说它透着大锤影子的第一个原因。

  战技随性狂王。敲击地面,接重击会随机出现三种情况:造成一个不高不低的范围伤害;减伤更低但不会衰减时间更长的忍耐;一个延迟爆炸的自爆球,可以翻滚躲避自爆伤害。同时两段战技都有伤害。

  战技第一段不耗蓝,耗精和R1差不多,略短,大锤级别的霸体和削韧。比较近R1打中可以接L2。L2本身也能接L2,第二段战技效果不稳定完全不重要,因为根本没必要出第二段战技,砸就完事了。这个战技第一段也是我说它透着大锤影子的第二个原因。

  远能当戟卡距离,近可战技拼全家,重击抓滚猛如虎。

  火麒麟这三个字蕴含了一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