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70页:艾雷德尔蔷薇

展开

艾雷德尔蔷薇

  分类是软鞭,而模组是棍棒,也是奇迹触媒。

  力敏补正,敏补极低,视为力量武器。40力20敏40信下单手面板361,同时具有189点法强。也是40信下最高法强奇迹触媒。

  单双手长度20。99精力单手9下双手7下。

  在圣者双叉枪板块已经有过小小的介绍。40信下优秀的法强,附魔暗月光剑给厚重圣者双叉枪,同样力补、极长、不可弹反的蔷薇鞭作为副手,远戳近锤,敌人有弹反意图也锤。还能使用近乎无赖的雷电箭攻击或威慑远处敌人,雷电箭中远距离还能较稳定抓滚。

  战技是觉醒,鞭打自己,造成两次伤害,并提升20%奇迹攻击力。第一次伤害后可翻滚打断,可以用来控血。而且这个buff持续时间很久,提升也高,pve圣职必备boss战buff之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