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73页:黑暗之手

展开

黑暗之手

  补正曲线极其早熟的武器,无法强化。20力敏30智信383面板,30力敏30智信418。40力敏智信442。而这东西满级面板也不过478。

  压级号打舞娘等boss的利器,同时也是高墙薪王的最爱之一。

  战技是吸魂,抓住敌人然后舌吻(误),并汲取对方的生命(+1s)。属于投技,盾牌挡不住,伤害也很高。但区别于净火,它只能对npc和敌对玩家使用,一般敌人不会被抓,最多离得太近被打一下伤害。同时这东西抓人判定要比净火严苛的多,更容易抓空或抓失败。但相对净火有一定霸体,可以扛住一下大剑单手R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