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21页:黑暗剑

展开

黑暗剑

  长度长,耗精高,99精力只够8刀,满级游魂/熟练527。

  战技箭步,速度比一般箭步更快,但不能上天,可以压低身位。伤害和霸体比直剑标准战技戳更高,但没有那么高的减伤和突刺属性。单双手重攻击都是一个上撩和下砸,双手重击比一般直剑速度快得多。

  某狗头人不存在的攻略中唯一指定武器。屡遭削弱,已不复当年之勇。

  真的是这样吗。

  高等级来看,这武器的面板确实被砍的太多了。但就一周目而言,厚重最强的时候这武器面板甚至比初版还要高20,后来削弱厚重质变,才比初版低了约10点。所以这武器实际上低等级下削弱的只有长度,而萌新的剑盾打法并不差那点长度。即使削过长度,这依然是长度前几的直剑,比洛直长哦。

  虽然我也不怎么推荐人力量号直剑用黑暗剑,但我的理由是它需要刷,不同于长剑的入手条件宽泛。

  黑暗剑砍的惨,但一周目流程和力量号pvp都是能用的,虽然重击很一般、耗精极高,但不能用还是过分了。

  沦为梗的时代的眼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