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23页:伊鲁席尔直剑

展开

伊鲁席尔直剑

  自带冰冻,俗称冰直。

  模组标准不再赘述。

  在冰冻增强后摆脱了玩具的名号,开荒可以用,相对不那么依赖力敏。推图时候很多别的武器可能需要四刀砍死的东西,它三刀加一个冻伤就带走了。

  和黑暗剑一样长,单手R1耗精也和黑暗剑一样。力敏武器,120级下40力敏有388面板55冻伤。R1伤害比环直低点但不多。

  因为pvp里长度也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所以虽然面板稍低但倒也还不错。

  不过环直的出现夺走了几乎冰直的全部优点,这个之后到环直再讲。

  一周目流程内可以用一下,属性差不多成型了可以换了,对于某些冰冻抗性低的boss,可以在拿把火焰质变武器打冰火,靠刷冻伤打伤害,不过这个一般是压级号用的手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