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3页:破甲细剑

展开

破甲细剑

  很久很久以前也是能被敏捷号藏在裤裆里用来处决的东西。

  在短剑类中,算是比较长的了,战技是一个刺剑/枪的突刺,但是速度更快,重击动作是短剑/洛直的两段突刺。

  质变非常丢人,非常非常丢人,物理面板最高的锋利,只有EC的补正,最终面板也定格在287,作为对比,格挡匕首都有290。

  属性质变上,暗/混沌双D,雷/结晶单C,在属性质变经历过大幅度增强后,依然丢人如故。

  作为法师的出身武器,能处决/背刺游戏刚开始最高的伤害(古达和结晶蜥蜴表示强烈谴责)。

  这个武器整体来说很弱,闲的**的话打npc啥的用这个比较依赖距离感和战技,注意别被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