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30页:果敢心

展开

果敢心

  特殊直剑,面板特别低,作为力敏武器,40力敏下386。满级445。

  单持9刀,长剑耗精力。双持后攻击变为特殊模组,距离变长,耗精变高(7刀),同时伤害属性变为普通/打击交替。R1同时有防御判定。

  战技接轻击是一个前戳,有防御判定会被破盾,追踪性能差。战技接重击能破盾,打中有硬直可以接跳劈。

  跳劈是最好的一个模组,有防御判定,但空精也不会破盾,追踪性还算行。

  这把武器pvp可以玩,玩的好还是蛮有意思的,是一把用精力换血的武器,一定注意,千万千万千万注意精力,不要被破盾,尽可能少空精,遇到会用战技的直剑换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