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31页:混种大剑&大剑

展开

混种大剑&大剑

  这两把武器放在一起说,因为涉及到对比。

  前者是被很多人看扁的一把武器,原因无非是短、面板和大剑是一个模子出来的、不能破盾、没有戳。

  实际上这是一把和大剑互补的武器。长度比大剑短,但是耗精更低。面板完全一样。双手重击左右横扫,单手是下砸横扫。而大剑是双手前戳上挑,单手前戳横扫。很显然,一个打击面更广,另一个更远。

  战技上,混种大剑是箭步,比特大箭步耗精低,能上天,伤害很高。大剑是大剑类标准战技,准备动作后R1破盾R2前突上戳。看起来跟直剑很像,但撩盾更慢,前戳更短且没有减伤,霸体更高,伤害也不如混种的箭步。

  综合来看这两把武器没有明显的孰强孰弱,我个人愚见前者更适合推图打boss,后者略偏pvp。而且这也是两把适合各种质变的大剑,质变什么完全看你的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