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40页:风暴管束者

展开

风暴管束者

  传说只有风暴才能击倒大树(FNNDP!)

  动作模组同混种大剑,长度同制裁。战技不蓄力就是标准战技。但蓄力后就拥有了“风暴之力”,释放后射出一道气浪,耗精极高,满强化有几百的伤害。官方指定的击败巨人尤姆的方式。

  再说一下为什么这武器只有打尤姆有那么高伤害。实际上它战技伤害值就是那么高。但是当尤姆判定受到这种战技攻击后,会自行扣几千血。所以这个战技对于其他boss小巨人都是没有那么奇特效果的。

  因为要照顾各种加点玩家打尤姆,所以没有力敏需求。无形之中变成了一把压级可以选择的武器。1+0面板是171。1+10是324,整体不如焰型(粗制焰型1+0面板188,1+10为371)但好处是不用戒指。力敏补正,面板很低,满级满强化只有554。40力敏下双持是501。但是不考虑面板这就是一把很标准的大剑。所以技术比对手好一点拿这个东西pvp打死人也没什么值得惊讶的。

  剧情武器。不能扔很狗屎(可能是设计师怕新人失手扔了打不过尤姆),非质变武器包里有两把对于我这种强迫症简直忍不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