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44页:孪生王子大剑

展开

孪生王子大剑

  俗称双王子大剑,也因为洛斯里克圣剑用的人太少,激光剑很多时候也指它。

  由洛斯里克圣剑和洛里安大剑结♂合而成,正常流程至少二周目能获得。

  4D补正,推荐先力敏40再点智信,因为火伤比例比物理低。120级40力敏有552面板,四属性60是627;四属性60是653;满级面板689。和制裁类似,成长性不错。

  战技是洛斯里克圣剑和洛里安大剑的结合,轻攻击激光重攻击破盾放火。不过这个破盾后的火焰会导致不能处决。

  长度标准耗精力略高。pvp里面和其他大剑比,优势就是战技,能蹭血能骗招,近身和其他动作混出也很烦。不过注意别太耿直,大剑战技太耿直是要比双持R1好弹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