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48页:亚斯特拉大剑

展开

亚斯特拉大剑

  一把优秀的横扫特大剑。因为战技被戏称为亚斯特拉骑枪。锋利质变很优秀,80敏捷锋利质变有634。满级最高物理质变为游魂,面板693。重量很轻很轻,只有8重量,比双巨还要轻2。甚至比一些大剑都轻。各种属性质变也很优秀。20力敏30智信下暗/混沌面板653,比增强后的双巨略低但完全可以接受(亚特:明明是我先的,强势也好,属性质变也好……)滚攻不是一般特大的滚戳而是一个砸。这个砸曾经是有bug的,突刺属性、倍率高、不能弹反;现在都正常了。

  战技不是箭步,而是枪/长枪的突击,并且能击倒,倍率也要更高。

  单手重击同双巨,但是不能击倒(划重点)

  双手重击为戳。这个戳有着双巨单手戳的冲击力,一样可以延缓起身。这两把武器也是戳小姐姐比较稳定的两把武器了。

  (虽然我去年3月就发现了这两把武器击倒后敌人起身慢,但是那时候我并没有在意,也没有宣传。在此要感谢深蓝的详细比较以及汉尼拔dalao的数据挖掘)

  双手重击的优秀,配合战技,pve几乎是碾压各种低韧怪。再加上低重量,完美适配除了力量号力敏号以外几乎所有bd(力敏号也能用,不过面板不够出色。力量号有很多重武器可以选择,无限击倒可以换古达戟)。我几乎所有尝试过的一周目开荒bd,都强了一把对应质变的亚特来过渡。

  顺便一提,游魂亚特附魔祝福也是这游戏能打出最高突刺反击的武器。近战速杀里极具观赏性的两刀猎龙,已经利用反击速杀沙利万从而突破处决的5s大关。都有赖于这把武器。

  外形上也很合我的胃口,是我个人最喜欢的特大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