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49页:洛斯里克骑士大剑

展开

洛斯里克骑士大剑

  自带雷伤的横扫大剑,双手重击是戳,非常标准的特大剑模组。没什么说的。战技是箭步,接重击上天。

  因为自带雷伤,不推荐结晶/暗/混沌质变。适合锋利质变,20力量80敏捷锋利是589+174、总面板736的混伤。因为自带雷属性,附魔雷增加的伤害是实打实的。高信仰附魔雷电剑R1全特大剑最爆炸。

  信仰号除了附魔,还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祝福。得益于固定雷伤祝福后也吃信仰补正的关系,20力敏60信有715的混伤面板。比雷变还要高,加上回血很适合推图。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20力敏60信下的688的雷变就没有可取之处。雷变后虽然面板不如雷变巨剑甚至祝福洛特,但雷伤数值却是最高的,对弱雷敌人实际伤害要更高。

  综合来看也是把很不错的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