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50页:教堂骑士大剑

展开

教堂骑士大剑

  打击属性,面板丢人,满级下不质变都不如烟特。属性质变也差。

  设计上打击对于重甲更有效,但是大部分打击武器数值低的也太过分了,打击属性完全不能弥补面板的差距。

  认真评价。这是一把竖劈特大,长度比烟特巨剑短,和黑特一样。双持重击是戳。战技是箭步,接重击横扫。滚攻和巨剑一样,是一个横扫。质变推荐厚重,66力双持616,比双巨高,低于巨剑。而且他还可以r1命中接跳劈。所以力量号pvp倒还不错。满级下物理面板最高是熟练,面板675,附魔后伤害才能超过黑特。还是低等级(120以下)用吧。属性质变也菜的看不下眼。

  总结下来就是一把模组很好的力量号的特大剑,推图不嫌弃面板可以用,pvp很不错(不过特大pvp都一般就是了,入侵倒是还不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